omniture

信和置业公布「绿色融资框架」及首笔绿色贷款获批

2018-12-04 17:56 30664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港交所:083)欣然宣布获批出第一笔绿色贷款 「Sino Land Green Loan 2018」,并获得由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的 「绿色金融认证发行前证书 」。

支持推动绿色项目

香港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港交所:083)欣然宣布获批出第一笔绿色贷款「Sino Land Green Loan 2018」,并获得由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的绿色金融认证发行前证书

信和置业公布的绿色融资框架涵盖信置及其联营和附属公司,为绿色融资制定指引,投资可持续发展建筑项目,提升环境效益,实践建构可持续发展社区的愿景。例如,集团订下目标,于2020年前将碳排放量从2012年水平减少16%。

经框架融资的贷款将用于新或现有建筑项目,提升能源效益。其他目标包括废物管理、绿色运输、提高用水效益和应对气候变化。

信和置业副主席黄永光先生,JP 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业务核心一环。我们透过精心设计、绿色物业管理、推广环保教育及创新意念等举措,致力发展更绿色建筑项目。绿色金融框架及首笔绿色贷款获批代表我们参与全球发展绿色经济、创造社会价值的投资项目的努力获得肯定,亦彰显我们为股东和持份者增值,以及对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关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港交所:083)为香港主要地产发展商及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业务性质广泛,遍及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及悉尼。业务包括发展住宅、写字楼、工业及商场物业作销售和投资。信和置业亦从事酒店投资及管理、会所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以及环境卫生及保安服务等。

信和置业土地储备比例均衡,于2018年6月30日止在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及悉尼拥有土地储备应占楼面面积约2,190万平方呎,以土地状况划分,发展中物业为930万平方呎、投资物业和酒店为1,180万平方呎,及已完成之销售物业为80万平方呎。

信和置业秉持良好企业公民精神,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关怀社区和环保活动,以及推广各类型的艺术及文化项目,自2012年9月起获选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

www.sino.com

消息来源: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83 OTC:SNL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