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守卓越,菲仕兰三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

2018-12-04 10:20 5995
“2019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卓越的人才管理战略、多元融合的企业文化、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的员工福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环境, 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9”认证。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9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卓越的人才管理战略、多元融合的企业文化、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的员工福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环境, 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9”认证。这也是菲仕兰第三次通过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层层严格甄选,获此殊荣,是菲仕兰坚守卓越,实现企业与人才共同发展的体现。

菲仕兰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
菲仕兰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今年获认证的杰出雇主始终将员工放在第一位,为他们提供了卓越的雇佣条件,并且不断鼓励人才发展。这些企业无疑是人力资源领域的先行者,也正因如此,他们是实至名归的杰出雇主。”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总经理金丽来高度认可菲仕兰的表现:“经过严格的调研和审核证实,菲仕兰在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雇佣环境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不仅搭建了系统化的学习平台,提供人性化的福利关爱,同时也在营造多元融合的企业文化方面不遗余力,从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其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时俱进。”

坚守卓越,让人才忠诚于菲仕兰品牌

拥有百年积淀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其持续发展得益于坚守“从优秀到卓越的工匠精神”。除利用荷兰乳业经验和独特的产业链为全球提供优质营养品、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心之外;菲仕兰还非常关注为奶农和员工创造价值,打造无论是产品还是雇主形象都令员工倍感自豪、令客户信赖的好品牌。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业务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2018年中国奶业竞争空前,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指出:“荷兰皇家菲仕兰连续第三年荣膺杰出雇主的称号。这是菲仕兰的骄傲,更是每一位菲仕兰人的骄傲!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能拥有广阔的舞台,获得充分的发展。我们鼓励员工们以‘为世界提供更好营养’为使命,消费者和客户至上,发挥主人翁精神去推进业务的发展。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共建共享,互利共赢。这,就是‘菲仕兰Style的共赢’!”高瑞宏认为,只有得到员工的认同才能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菲仕兰注重让工匠精神对每名员工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用企业品牌魅力赢得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让人才成为品牌“粉丝”,以提升菲仕兰品牌的影响力,促进长远发展。

从“学习型”向“赋能型”组织转变

菲仕兰中国拥有近千名员工,其分布城市、年龄、知识背景跨度巨大。为此,“菲仕兰企业大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以满足员工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技能、职业兴趣培训需求。例如:为职场新手设计的“菲常菁英” 选拔青年才俊代表中国与菲仕兰世界各地的人才共同学习交流;被誉为行业内的“黄埔军校”的“中国青年领袖学院”则侧重培养中高层管理人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选拔优秀员工参与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参与者的领导力。

菲仕兰迎合数字化浪潮打造创新的学习体验。积极寻找更高效、更便捷的员工学习方式,提供丰富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创新开设的“职场充电宝”等数字化学习项目受到颇多菲仕兰员工的参与和认可。菲仕兰尤其重视公司品牌在新生代员工群体中的影响力,珍视年轻力量所带来的变化。未来,菲仕兰将不断鼓励年轻员工运用创新思维在工作中独当一面,使菲仕兰更具活力。

菲仕兰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陈俨表示:“历经三年的努力,菲仕兰正逐步完成从‘学习型’向‘赋能型’组织的转变,从激励型学习转化为动能创新。启发员工共同实现其潜能的挖掘、培养、精炼及传承。与此同时,我们全面升级扩容了知识分享的生态圈,员工赋能的同时,企业赋能也变得水到渠成。这种赋能是双向的,是可持续的,这源自于企业与员工对于‘自然滋养’的共鸣,对于‘共赢中国’愿景的践行,亦是新一代菲仕兰中国的人才发展DNA。”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一年一度的“杰出雇主”认证专注于鉴定全球范围内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的杰出雇主。参与企业必须完成近乎严苛的调研流程,并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检验以及独立第三方机构的审计。

荷兰皇家菲仕兰是世界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也是荷兰较大的乳品公司,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每一天,荷兰皇家菲仕兰向全世界10亿多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的乳制品。菲仕兰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和本土生产的“Dutch Lady子母”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菲仕兰还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并在中国大中型乳企销售乳品原料。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