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荣获“国际牧场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2019-12-18 13:51 6002
12月17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在中国优质奶源与牧场管理新模式国际论坛上荣获“国际牧场管理示范企业”称号,并分享了荷兰合作社模式下的牧场管理经验。

石家庄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凭借在牧场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异表现,荷兰皇家菲仕兰在中国优质奶源与牧场管理新模式国际论坛上荣获“国际牧场管理示范企业”称号,并分享了荷兰合作社模式下的牧场管理经验。

菲仕兰奶业发展经理乔汉斌(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菲仕兰奶业发展经理乔汉斌(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中国优质奶源与牧场管理新模式国际论坛于12月17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中国优质奶源与牧场管理新模式国际论坛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奶源基地专业委员会与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牧场管理专业委员主办,旨在提高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建立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产业链上下游利益联结机制、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产业链发展模式,交流重点乳品企业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借鉴国外牧场管理经验,探讨牧场建设发展新模式,总结2019国内外奶源供需情况,分析下一年奶源总体形势,

论坛就牧场建设与管理、提升奶源质量和价值最大化等进行了分享。菲仕兰奶业发展经理乔汉斌在论坛上分享了荷兰合作社模式下的牧场质量管理。菲仕兰作为一家合作社型的乳企,实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18000多名会员奶农组成合作社,并通过合作社拥有对菲仕兰公司的所有权。奶农既是公司股东,也是产业链条的参与者 -- 为菲仕兰公司提供奶源。这样的组织形式,确保奶农具有高度的自主性和自律性,积极提升牛奶产量和质量,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菲仕兰公司执行的FoQus质量管理体系,严于荷兰和欧盟标准,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和监督。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奶源建设、管理、科研以及人才培训单位。中荷奶业发展中心获评“国际乳业人才培育与产业示范单位”。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于由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和荷兰皇家菲仕兰于2013年11月共同发起,旨在打造连接企业和学术机构的开放与协作的奶业国际合作平台,分享荷兰“从牧场到餐桌”(G2G: from grass to glass)的全产业链经验,推动中国奶业发展。

在前不久举办的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六周年庆典上,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提出要打造G2G共享平台,为中国奶业拓宽发展空间。一方面,加强技术共享,促进平台从基础到应用研究,从产业、行业交流到合作,从满足成员需求到实现商业价值,从培养理论型人才到实践型人才的全面拓展。同时,分享多年来的积累,菲仕兰将力争为消费者和市场提供品类更加丰富的乳制品,并通过科普知识宣传和各类公益活动,努力提升中国人对乳制品的认知,不断强化对消费者的喝奶意识教育与喝奶习惯培养。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