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19-12-03 14:48 6075
12月2日晚,2020年“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这也是菲仕兰第四次获此殊荣,是菲仕兰坚守卓越,实现企业与人才共同发展的体现。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2日晚,2020年“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卓越的人才管理战略、多元融合的企业文化、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的员工福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环境, 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这也是菲仕兰第四次获此殊荣,是菲仕兰坚守卓越,实现企业与人才共同发展的体现。

荷兰皇家菲仕兰连续第四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荷兰皇家菲仕兰连续第四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 David  Plink 先生表示:“要成为公认的杰出雇主,企业需要以其优秀的人力资源战略使员工的职场环境变得更好、更丰富。被成功认证的企业不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为人力资源管理树立标杆。恭喜荷兰皇家菲仕兰成为中国杰出雇主2020!”

荷兰皇家菲仕兰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荷兰皇家菲仕兰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打造卓越的雇主品牌

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荷兰最大、世界五大乳企之一,拥有140多年的历史。得益于百年积淀的荷兰乳业经验和独特的产业链,菲仕兰不仅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生命全周期的优质营养,还非常关注为奶农和员工创造价值,打造卓越的雇主品牌。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荷兰皇家菲仕兰连续第四年荣膺‘杰出雇主’的称号,这是对我们打造卓越雇主品牌的肯定。菲仕兰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持续提升品牌力和创造力。一方面,做客户信赖的好品牌;另一方面,做员工信赖的杰出雇主,吸引更多优质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

打造独特的数字化学习体验

菲仕兰十分注重人才的全方位培养,积极寻找更高效、更便捷的员工学习方式。在打造学习项目时,结合数字化技术,注重对移动端的使用。在移动应用上,员工通过在线测试可获取专属的学习风格报告。同时,将游戏与知识相结合,并通过一整套奖励机制不断提升员工的学习体验和学习兴趣,从而在企业建立“以人为本”的共创式学习文化。

领导力发展项目的创新设计

菲仕兰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陈俨介绍:除了打造雇主品牌和注重数字化在员工学习中的应用,菲仕兰还十分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领导力。“菲仕兰中国未来领袖学院”项目应运而生,为员工量身定制本地管理人才发展项目,培养中高层管理人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结合员工反馈及经验总结,不断对项目进行突破创新,从而更好地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融合,促进知识沉淀及迭代,打造菲仕兰中国的“黄埔军校”。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一年一度的“杰出雇主”认证专注于鉴定全球范围内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的杰出雇主。参与企业必须完成近乎严苛的调研流程,并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检验以及独立第三方机构的审计。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