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鲸鱼小班斩获“大国之声”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

2018-12-04 10:15 4822
11月30日,2018新华教育论坛暨新华网第九届“大国教育之声”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鲸鱼小班受邀参与活动并获得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 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

北京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2018新华教育论坛暨新华网第九届“大国教育之声”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教育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共话中国教育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契机。鲸鱼小班受邀参与活动并获得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

鲸鱼小班斩获第九届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
鲸鱼小班斩获第九届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

鲸鱼小班成立于2013年,由海内外关注少儿英语教育的家长创建,初期以非营利性组织的方式运营, 依靠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上万学员和近千名优秀的北美外教。2017年5月开始商业化运营,12月获得山行资本领投的1500万元Pre-A轮融资,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2018年对鲸鱼小班来说是意义深远的一年。

3月的品牌升级,从“柔持英语”更名为“鲸鱼小班”,7月获得清新资本领投、山行资本跟投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9月走进纽约时代广场亮相纳斯达克大屏,10月联手知名自媒体人咪蒙,力推“小班课”。在刚刚过去的11月,鲸鱼小班成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重点课题的承担单位,紧接着中教课程全面升级,单月业绩超过2018年第一季度三个月的总业绩之和,相较9月业绩环比增长56%,再次刷新纪录。不到一年时间,鲸鱼小班就成为在线少儿英语班课领导品牌。

鲸鱼小班的经验和模式是希望孩子们把英语当作工具掌握之后,学习它背后蕴含的学科知识,甚至是具有英语的视野和思维方式。这一年,鲸鱼小班不仅“跑得快”,并且“跑的稳”。CEO吴昊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坦言,“做企业就是要在用户的体验和效果与企业的效率和增长之间,取得一个平衡,这个平衡很关键。保证用户体验和效果是一个大前提,在这个前提下,不断提升效率和规模,我们希望是这样的发展方式。在企业扩张和用户体验的之间永远会倾向于用户,同时这也是我们企业发展下去基础。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是个非常“火热”的行业,很多友商把企业扩张放在了首位,通过烧钱获客,通过更多的广告获取好感,但是课程和服务却跟不上,这是不负责任的。”

同样的,保证用户体验和学习效果是鲸鱼小班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在这个前提下,2019年鲸鱼小班会继续提升效率和规模,在教研课程研发以及学习效果测评方面会加大投入,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消息来源:鲸鱼小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