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度假大力布局西南,落子成都温江

2022-03-28 11:50 4324

成都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裸心与成都温江区政府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成都温江携手打造又一个全新的裸心度假村。裸心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偌杰与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王乾,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刘拥军副区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双方携手,将为西南地区与成都周边带来全新的休闲度假理念,以及裸心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裸心因地制宜,充满自然灵感的设计,加之丰富的度假酒店运营经验,结合温江的自然特色、在地人文风貌,将为温江全域旅游共同赋能。


裸心集团CEO马偌杰表示:“成都是西南的核心城市之一,而温江作为宜业宜居宜游的成都市周末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不仅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致和人文特色,其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坚持,更是与裸心的清新、乐活、绿色、精彩基因十分契合。非常高兴看到裸心能与成都温江一起,共同打造集亲近自然、清新乐活,倡导健康可持续为一体的家庭友好型高端度假村,将快活裸心、返璞归真的裸心度假体验带入西南地区,让人们在日常繁杂中,可以慢下来,远离都市喧嚣,焕发身心的活力,裸心非常有信心引领西南区域高端度假酒店的新风尚。”


成都温江生态优势突出,河流水系丰富,花木葱郁,处处生态绿道,作为全国四大花卉苗木基地之一,温江先后荣获“联合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国际生态宜居典范城市”,生态底色鲜明。便捷的交通,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天府文化底蕴更是令其独具魅力。而裸心一直以来,秉持因地制宜、保护原生态环境、独特设计联动当地社区发展等特色,成功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引领了各度假村所在当地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经济和文化传承的社会效应。此次裸心与成都温江联手,在共同的价值观下,将以裸心的自然理念,共同为温江度假休闲内涵做全面的优化升级,将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不断强化,为休闲文化底蕴深厚的西南区域为成都“后花园”的温江带来全新高端度假体验。

自2007年裸心在浙江莫干山诞生以来,裸心作为国内高端度假品牌及生活方式引领者,旗下的度假村有,浙江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苏州太湖“裸心泊”、郑州伏羲山“裸心园”、南京无想山“裸心岭”以及即将开业的西安鳌山“裸心峰”度假村。

此次成都温江项目与较早前签约的成都邛崃迴澜等多个裸心度假新项目也蓄势待发。裸心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全国市场版图拓展持续增速,并加大力度布局西南文旅市场,携手当地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清新、乐活、绿色、精彩”的裸心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