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收季|裸心度假村荣膺《城市旅游CityTraveler》颁发的两项大奖

2018-11-02 19:03 8346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31日,高端旅行杂志《城市旅游 CityTraveler》在上海举办了以“都市桃源 The City of Pardise”为主题的十周年特别颁奖盛典。裸心度假村旗下两个度假村获得两项大奖:裸心谷:“较佳亲子酒店奖”(The Best Family-friendly Hotel Award);裸心堡:“较佳会议与活动酒店奖” (The Best MICE Hotel Award)。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章霆翰 (Han Zantingh) 出席了颁奖典礼。

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章翰霆 (Han Zantingh) 领奖
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章翰霆 (Han Zantingh) 领奖

作为《城市旅游 CityTraveler》杂志创办十周年的重磅活动,此次颁奖典礼也被赋予了特别的内涵:“都市桃源”的主题包含了“时尚、环保、个性鲜明”三个关键词,获奖的酒店和度假村也都体现了这些特质。

裸心谷以别具非洲风情的自然主题以及多样化的活动始终吸引着各地的客人,近年来也通过开发和升级更多适合家庭旅游的项目比如小芽乐园、裸心农场时令采摘、裸心骑士俱乐部、夏日泳池派对等特色活动为注重亲子体验的客人带来惊喜;裸心堡则以君临天下的城堡主题,在短短开业一年中成为团队客人前来参加会议、主办大型活动、盛大婚礼的理想之地,裸心堡以别具一格的城堡主题、丰富的场地可能性和细致的服务得到各类团队客人的青睐。获得“较佳亲子酒店”和“较佳会议酒店”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裸心度假村小芽乐园
裸心度假村小芽乐园

“裸心集团感谢《城市旅游 CityTraveler》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未来,我们在深耕本地市场的同时,也将放眼海外,打造更高品质的休闲度假体验以及创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章霆翰 (Han Zantingh) 在颁奖礼上提到。目前,裸心度假村在长三角、国内其他区域、以及海外都有新增项目的计划,未来裸心度假村业务也会包含自持项目和采用管理输出模式。对于未来度假村和生活方式的产业前景,裸心充满信心。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和年末圣诞季,裸心将会推出特别福利活动,欢迎大家关注裸心度假村的官网,搜索和关注裸心微信公众号(“裸心naked”)了解更多详情,不要错过优惠大促哦。在年底,为自己和家人开启一场裸心之旅,发现内心深处的“世外桃源”。

裸心度假村双十一促销活动
裸心度假村双十一促销活动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