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8-12-03 22:19 10098
今日,“2019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隆重揭晓。波士顿科学凭借其在人才发展及企业文化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杰出表现,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上海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2019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在上海隆重揭晓。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凭借其在人才发展及企业文化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杰出表现,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认证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秉持公平、专业的原则,从人才策略、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薪酬与福利、企业文化等九大模块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其调研结果还受到第三方机构的独立审计,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秉持“为生命创新”的理念,不仅持续为患者带来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同时凭借其独有的企业文化和领先的创新实力,为医疗行业搭建创新性人才发展的平台。

波士顿科学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波士顿科学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创业创新”企业文化,打造独特品牌形象

波士顿科学相信,独特的企业文化能助力员工自我实现,是企业人力资源环境的核心竞争力。在中国区,波士顿科学更将全球视野与本地需求相结合,打造“创业创新”的文化,吸引了国内顶尖专业人才,助力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同实践“为生命创新”的理念。

在业务上,波士顿科学鼓励员工践行“快精韧合”的行为准则,本着企业家精神,拥有对市场的“快”速反应,精益求“精”的高标准,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与“合”智为赢的开阔视野,为医生和患者带来创新、适宜的医疗产品及服务。

在社会实践上,波士顿科学积极践行“爱无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让员工们可以发挥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专长,积极践行医疗关爱、健康教育等公益项目。不仅加强中国青少年的生命科学教育,更致力于中国医务人员专业教育,以促进基层健康医疗的可及性。

“发展人才,发展业务”人才理念,搭建创新性人才发展平台

波士顿科学坚持“发展人才、发展业务”的人才理念,在为各阶段的员工提供定制化发展计划的同时,提供广泛并具有竞争的福利计划,以增进员工各个生活领域的幸福感,从而让员工以较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在职业发展方面,波士顿科学针对应届毕业生、基层员工、高潜力员工等多维度量身打造了对应的发展计划,以帮助员工适应创业创新平台,培养符合业务发展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此外,波士顿科学还为员工提供了多渠道、多样化的学习培训平台,员工均可自由选择最符合自己职业发展路径的培训课程,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

在福利保障方面,公司推行不同层次的计划及举措,从员工的生活、健康、财富角度提供关怀及保障。例如,公司提供了各种休假,包括家属护理假、弹性工作时间,旨在满足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的需求。同时推行丰富的员工关爱举措,来帮助员工调整节奏、缓解工作压力。为员工及家属提供的疾病保险、意外医疗保险和年度体检等健康福利,以及一系列金融福利,更为员工提供了健康和财富方面的全面保障,让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全心迎接工作上的各种挑战。

“医疗行业本身就是‘以人为本’的行业,无论是患者还是我们的员工。此次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是对波士顿科学品牌文化及人力资源环境的肯定。”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女士表示:“人才发展是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未来,波士顿科学将持续推行创业创新的企业文化,吸纳及发展医疗行业的创新人才,树立中国企业雇主品牌的典范,践行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