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深化与供应商合作 2018年新米节凸显差异化

2018-11-30 18:12 6545
今日下午,沃尔玛携手益海嘉里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举行主题为“新米到,抢‘鲜’享”启动仪式,即日起至12月中旬,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线上平台将同步推出2018年新米节。

深圳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下午,沃尔玛携手益海嘉里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举行主题为“新米到,抢‘鲜’享”启动仪式,即日起至12月中旬,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线上平台将同步推出2018年新米节。沃尔玛中国干货采购部副总裁谢永杰、益海嘉里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致辞。

今日下午沃尔玛携手益海嘉里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举行主题为“新米到,抢‘鲜’享”启动仪式。
今日下午沃尔玛携手益海嘉里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举行主题为“新米到,抢‘鲜’享”启动仪式。

 

今年的新米节,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多质高价优的商品,沃尔玛与益海嘉里、中粮、华润五丰等知名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多款专供装新品。在国人的饮食结构中,大米是重要组成部分,每家每户几乎每天每顿都要食用米饭。因此大米的食品安全及品质对顾客而言尤为关心。与品牌供应商的合作本身也是对品质的背书。除了有品质高、价格优的专供装商品,为了满足各地顾客的不同口味偏好,本次“新米节”沃尔玛还精选全国各区域占据市场份额前列的畅销大米品牌参与活动:北有七河源,南有太粮、孟乍隆,西有花中花等。

沃尔玛与益海嘉里、中粮、华润五丰等知名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多款专供装新品。
沃尔玛与益海嘉里、中粮、华润五丰等知名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多款专供装新品。

“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是沃尔玛不变的使命。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优的价格,沃尔玛通过深化与供应商的合作,直接从大米的生产基地采购大米,这样不仅更有利于从源头把控大米的品质,且省去了中间商费用,把省下来的钱让利给顾客,使他们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新鲜更优质的大米。就在今年10月16日,益海嘉里邀请沃尔玛干货采购部副总裁谢永杰亲赴密山生态基地共同见证2018年当季新粮的第一道加工流程即:收割水稻的仪式,此行不仅体现沃尔玛对食品安全责任的重视,也体现了沃尔玛致力于为消费者寻觅真正的好米粮。例如,本次 “沃尔玛新米节”强力推出,直采自益海嘉里密山生态基地的金龙鱼优选长粒香10kg装,仅售69.8元/袋。

今年10月16日,益海嘉里邀请沃尔玛干货采购部副总裁谢永杰亲赴密山生态基地见证2018年收割水稻的仪式。
今年10月16日,益海嘉里邀请沃尔玛干货采购部副总裁谢永杰亲赴密山生态基地见证2018年收割水稻的仪式。

为了凸显差异化,并实现品牌和市场的双赢,沃尔玛依靠强大的全渠道实力,与知名厂商益海嘉里强强联合推出了多款自有品牌惠宜大米系列,包括:“惠宜东北大米”、“惠宜长粒香”及“惠宜珍珠米”等。沃尔玛从顾客的需求出发,对自有品牌商品的品质把控更为严格,首先会对合作的供应商进行专业的第三方资质审核及审厂,然后会对进入沃尔玛供应链体系的商品进行质量检查,最后还会对在门店销售的商品进行不定期抽检,确保顾客在沃尔玛购买到的自有品牌大米能在餐桌上放心享用。自今年初推出以来,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大米系列同比去年同时期已增长超20%。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益海嘉里代工的惠宜大米系列不仅品质出众,大米均直采自优质土地,且收割过程全程可监控,食品安全有保障,同时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中高端品质的商品,惠宜大米系列均采用真空包装,可锁住新米的新鲜品质,减少虫害,更加卫生健康。

为了让顾客的购物更为便利,沃尔玛推出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渠道新米节,不仅在线下全国400多家门店同步开启,并在线上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可供选购精选商品并享直接送货到家服务。沃尔玛中国干货采购部副总裁谢永杰表示:“一直以来,沃尔玛致力于给顾客提供真正质优价优、省钱省心的大米商品,自去年沃尔玛米类商品实现全面直采以来,截至今年11月底,沃尔玛整体米类的全渠道销售额已经实现了双位数的高速增长,预计今年的新米节及即将到来元旦及春节促销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