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mphastos Investments完成对HEMA的收购

HEMA B.V.
2018-11-30 16:00 7281
继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ACM)最近批准后,Ramphastos和HEMA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HEMA的收购。HEMA现在可以完全专注于未来几年的战略计划。这些战略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HEMA的增长和减少债务。更多细节将于2019年春季公布。

阿姆斯特丹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继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ACM)最近批准后,Ramphastos和HEMA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HEMA的收购。HEMA现在可以完全专注于未来几年的战略计划。这些战略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HEMA的增长和减少债务。更多细节将于2019年春季公布。

在新东家Ramphastos的带领下,HEMA打算在其核心市场荷兰和比利时,以及电子商务和国际扩张领域进行进一步投资。HEMA越来越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将其形象从自有零售连锁店转变为享有广泛国际知名度的品牌。HEMA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因此也在考虑与其他国际伙伴合作,加速这一扩张。

HEMA还致力于与其加盟商协会(Vereniging Aangesloten Bedrijven - 简称VAB)继续建立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并已与该协会达成一项新约定,以确保未来富有成效的合作。

注重财务实力和稳定性

HEMA被Ramphastos收购,为其战略计划的执行提供了更大的流动性和空间,也降低了杠杆。进一步加强HEMA的财政状况仍将是该战略的一个非常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HEMA在品牌定位、零售业态、电商渠道、国际门店拓展等方面投入巨大,财务业绩有所改善。在Ramphastos的支持下,未来数年HEMA的目标是实现强劲的未来增长和进一步减少目前的债务。

交易的其他财务细节将不予披露。

消息来源:HEMA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