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mphastos Investments收购荷兰零售商HEMA

HEMA B.V.
2018-10-25 13:16 5598
各方宣布,企业家马塞尔-伯克霍恩(Marcel Boekhoorn)的投资公司Ramphastos Investments计划收购HEMA。

阿姆斯特丹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零售商很快将会拓展国际市场,进入其他大洲

各方宣布,企业家马塞尔-伯克霍恩(Marcel Boekhoorn)的投资公司Ramphastos Investments(简称为“Ramphastos”)计划收购HEMA。在更换新东家之后,HEMA在未来几年里将会完全关注加速国际拓展、在线发展和提升盈利水平。

国际拓展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零售商HEMA现在与像中东Apparel Group这样的国际运营商进行合作。这让HEMA从一家零售连锁店集团,转变为一个国际品牌。在未来几年里,HEMA想要在这方面实现进一步的发展。因此,HEMA现在正在寻找增加国际合作伙伴数量的机会,以便加速集团拓展。

在Ramphastos成为新东家之后,HEMA将能更好地实现其在发展方面的抱负。在欧洲以内和以外进行国际拓展的投资水平将会有所提升,HEMA还将关注荷兰、比利时和电子商务这三个核心市场。

HEMA首席执行官特耶德-杰根(Tjeerd Jegen)表示:“我很高兴Ramphastos将会成为HEMA的新东家。对HEMA以及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加盟商来说,这是较好的结果。近年来,马塞尔-伯克霍恩及其团队强力介入被他们收购的公司,鼓励发扬企业家精神,并展现出敏锐的投资目光。这为与我们的新东家和加盟商一起打造更强大、财务状况更为健康的HEMA铺平了道路。”

企业家、Ramphastos所有者马塞尔-伯克霍恩则表示:“HEMA是一个标志性品牌,拥有非常好的国际发展机会。此次收购非常符合我让企业实现发展的雄心壮志。我想要和HEMA的员工与加盟商一道,支持HEMA成为全球品牌。”

:HEMA的中央工作委员会已经就此次拟议的收购发布了积极的建议。这项交易还需要提交给竞争监管当局批准。各方已经决定不披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

消息来源:HEMA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