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集团2035年碳排放轨迹通过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认证

2022-05-25 15:30 3377

巴黎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经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认证,液化空气集团到2035年减少范围1和范围2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符合气候科学的要求。液化空气集团是气体行业内首家获得SBTi认证的公司。此次认证是集团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液化空气集团2035年碳排放轨迹通过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
液化空气集团2035年碳排放轨迹通过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

SBTi是由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 (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UNGC)、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合作发起的倡议,旨在定义和推动基于科学的目标设定及最佳实践,并独立评估企业设定的目标。

液化空气集团的2035年气候目标涉及范围1和范围2排放。集团的目标是到2050年在全球范围实现碳中和,并且已开始对其范围3排放进行广泛核查。此外,集团还参与了SBTi主导为化工行业开发行业脱碳法 (Sector Decarbonization Approach,SDA) 的项目,进一步展现集团致力于碳中和的雄心。SDA项目旨在制定排放核算的标准方法并开发最佳实践,重点关注化工行业关键的范围3排放类别。

可持续发展完全融入液化空气的战略和投资决策。集团于2022年3月22日公布的至2025年新战略计划ADVANCE在集团全球绩效承诺中结合了财务和非财务业绩。

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可持续发展、公共及国际事务,以及监管社会项目)Fabienne Lecorvaisier表示: "作为一家领先的独立权威机构,SBTi的认证代表其对液化空气集团到2035年减少碳足迹并最终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计划的高度认可。碳减排是集团至2025年战略计划ADVANCE的一项关键目标。液化空气集团做出坚定承诺,为可持续未来采取行动,这不仅包括减少自有资产的碳排放,还包括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和发展低碳生态系统。集团坚定追求结合财务、环境和社会绩效的全面业绩。"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