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us推出首开先河、旨在展开竞争的计划

现在鼓励医疗器械制造商“更换供应商并节省成本”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2018-11-29 21:00 5300
领先的聚合物挤出产品制造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Zeus)推出一项首开先河的计划,吸引现在使用来自于与之竞争的供应商的可撕裂热缩管和蚀刻内衬管的医疗器械制造商。

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2018112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聚合物挤出产品制造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Zeus)推出一项首开先河的计划,吸引现在使用来自于与之竞争的供应商的可撕裂热缩管和蚀刻内衬管的医疗器械制造商。“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更换供应商并节省成本)计划现在提供免费试用Zeus热缩产品的机会。

Zeus的FluoroPEELZ®可撕裂热缩管是“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中的特色产品,能够提供较高光洁度,而这是采用由Zeus开发的专利技术的结果。现在,在全球范围内,Zeus只是将其透明可撕裂热缩技术授权给单一公司使用,而这家唯一获得Zeus专利技术许可的公司主要是将这一技术用于其内部供应。

Zeus尊重其他方面的知识产权权利,但是相应地,该公司也严肃对待其他方面对其专利权利的侵犯。任何提供透明可撕裂热缩技术的其他供应商都是在侵犯Zeus的专利权利。由于有可能要对不透明热缩配方进行重新资格鉴定,已经从未经授权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可撕裂热缩产品的企业将会面临供应中断的问题。相反地,Zeus能够在连续供应上面带来确定性,并能为使用透明可撕裂热缩技术带来适当的权利。

FluoroPEELZ还获得了Class VI(六级)医疗级批准。当结合Zeus的蚀刻内衬管产品时,医疗器械制造商能够在导管制造过程中加速生产,提高收益和加强安全性。

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对准备过渡到依靠更好供应商的制造商予以奖励,这些制造商也能通过将互补产品捆绑到一起来实现成本上的节省。通过较大程度地减少与更换供应商有关的风险,并帮助买家、工程师和制造商证明决定更换制造商的正确性,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能够简化过渡流程。

有资格参加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的企业将能获得:

  • 一份免费定制订单
  • 较高可以为Zeus的名单/最小订单量价格打五折,最多可以为确认品质和适用性提供两份订单
  • 当企业将Zeus热缩技术和蚀刻内衬管捆绑到一起时,可以获得优惠价格

通过参加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制造商将能与Zeus根据客户产品应用规格进行科学设计的专业员工进行合作,确保由Zeus开发的定制产品能够满足其专门的要求。

评论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主管全球销售营销的高级副总裁鲍勃-钱尼(Bob Chaney)表示:Zeus非常了解更换供应商所涉及的时间精力和成本问题。但是对于想要降低成本和转而通过Zeus供应产品的企业来说,我们能够让更换供应商比以往更加简单。我们的热缩解决方案和蚀刻内衬管可以带来超越竞争者的良好品质。‘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让制造商能够想办法提升聚合物供应商为达成其公司目标所创造的整体价值。”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全球市场管理总监达里尔-利奇(Daryl Leach)则表示:“等待评估Zeus热缩技术和蚀刻内衬管的制造商现在获得了经济划算的低风险机会。在离开现有供应商并过渡到依靠Zeus时,这些制造商可以获得优惠价格。通过转而依靠Zeus,企业能够加强供应商,将更好的热缩技术和更出色的内衬管捆绑到一起,并能在过渡流程中节省资金。”

快速事实

  • Zeus推出了一项首开先河的计划,支持轻松更换供应商。
  • 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带来免费试用Zeus热缩产品的机会。
  • 这项计划帮助买家、工程师和制造商证明决定更换制造商的正确性。
  • Switch Suppliers and Save”计划包含一次免费定制、未来定制折扣和捆绑定价。
  • 制造商还能与Zeus根据客户产品应用规格进行科学设计的专业员工进行合作,确保定制产品能够满足专门的要求。

想要了解这项首开先河的计划的详情,今天就请访问Zeus网站吧。

消息来源: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