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企业理财需求旺盛,小赢科技助力稳赢

2018-11-28 17:35 8215
11月25日,2018中国金融科技暨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小赢科技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奖”。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出席论坛,并参与了“金融科技品牌重塑与普惠金融推进”为主题的圆桌对话。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5日,2018中国金融科技暨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小赢科技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奖”。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出席论坛,并参与了“金融科技品牌重塑与普惠金融推进”为主题的圆桌对话。

小赢科技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奖”
小赢科技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奖”

圆桌对话由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勇坚主持,金融企业家和高管们就:如何给弱势群体提供金融服务,为什么要给弱势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如何通过普惠金融做好品牌,三个问题探讨了如何做好品牌建设和企业社会责任。

“金融科技品牌重塑与普惠金融推进”论坛
“金融科技品牌重塑与普惠金融推进”论坛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在发言中提出“一个没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企业。”小赢科技于2014年成立,在发展中一直把企业自身的发展和社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四年征程,小赢科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践行社会责任为企业原点,以科技实力完善产品体系,不得不说,善良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本身就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对于小赢科技而言,普惠金融可以从两个方面理解和诠释:一是构建了融资生态圈,二是构建了理财生态圈。小赢科技所理解的普惠不仅仅是为一些需要资金的人提供资助,而是放眼整个国家,满足借贷的需求,也满足投资的需求。卢巧环指出,这对于中国百姓来说都是非常普遍的基础需求,在中国社会改革开放40多年期间,普通民众与企业都存有积蓄,但却缺少优质的理财渠道,正是因为曾出现过不合规的机构,致使民众对于理财缺失信心,才引发了小赢科技对于企业责任的本质性思考。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女士发表讲话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女士发表讲话

卢巧环表示为了构建能够循环与发展的融资生态圈,小赢科技一直努力为个人与企业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截止到目前,小赢科技已经为三千多万个人提供了小额高频的融资服务,帮助了市场上很大量的个人用户,实现了企业的梦想,也解决了用户生活当中的难题。

“小赢科技”命名之初,是寄予了民众与企业“赢”的希望,小赢科技认为“小赢”意味着帮助用户走得更加稳健与长久,因此在理财端方面,小赢科技一直提供更加安全、稳定、优质的金融理财产品,帮助用户稳稳地赢。

2018年9月小赢成功上市,能力越强,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更重,上市意味着小赢科技在未来将承载更多企业与民众的希冀,上市同时也证明了小赢科技的行动和理念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这对投资人、用户都是很好的实力证明。

最后,卢巧环说道,对小赢来说,就是踏踏实实做好当前的事情,把小赢善良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推广给社会更多的人,这也是为国家普惠金融推进尽一份力。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