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与中信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消费金融新生态

2018-11-14 15:32 35297
近日,小赢科技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风控系统、消费金融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北京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小赢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XYF)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风控系统、消费金融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表示,小赢科技是目前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小赢科技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让我们看到了未来金融科技的更多可能。中信信托也希望能与小赢科技这样的企业一起合作创新,挖掘消费金融领域的更多发展机会。

“中信信托,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较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小赢科技与中信信托将发挥我们双方的优势,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消费金融领域提供更加领先的服务。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

根据合作协议,小赢科技将在信贷审批系统,包括整体系统框架以及决策引擎、信用评估、模型优化等系统模块持续为中信信托提供技术支持、并持续完善风控模型与流程。双方还将在贷款业务等其他方面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 

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模式,不仅让金融科技平台发挥技术与数据优势,输出精准获客、风控模型、贷后管理等能力,实现对个人消费与小微企业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又能结合大型金融企业严格的风控与监管优势降低资金成本,为助力普惠金融建设做出有益探索。

小赢科技拥有丰富成熟的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经验,其与众安保险一起开创的“互联网金融+信用保证保险的模式,为小赢科技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2018年9月19日,小赢科技在纽交所上市,小赢科技的上市一度被业内解读为提振金融科技行业整体信心以及行业回暖的积极信号。

“小赢科技未来会依托金融科技,与更多的金融机构合作,一方面为满足中国个人消费金融领域的需求不断创新开拓提升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数字普惠金融乃至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成少勇说。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相关股票:
NYSE:XY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