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副总裁:应对就业新时代 创新至关重要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
2018-11-28 16:11 5219
近日,由中国一电子商务巨头推出的“未来酒店”配备的AI智能系统可节约一半以上的劳动力。对此,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副总裁Yousuf Luiz Caires先生指出,这或许代表着技术如何将人们从劳动密集型工作中解放出来。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一电子商务巨头推出的“未来酒店”受到了公众的极大关注。该酒店配备的AI智能系统可节约一半以上的劳动力。对此,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副总裁Yousuf Luiz Caires先生指出,这或许代表着技术如何将人们从劳动密集型工作中解放出来。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同时象征着一个全新就业时代的到来,需要人们更加灵活和机动地去适应这个新时代。而在这一过程中,创新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Expo Live相信创新无处不在,全球创新影响拨款项目(IIGP)是其设立的支柱项目之一,将为每个成功申领的企业或机构提供较高可达10万美元的资助,并依照申领项目的推进进度进行拨款。Yousuf Luiz Caires表示,“如果你正寻求摆脱传统束缚的技术突破,或者有着不被多数人看好的创新方案,可以尝试在2018年12月31日前提交和参与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第四轮申报,获得支持。”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副总裁Yousuf Luiz Caires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副总裁Yousuf Luiz Caires

 

在香港,越来越多的就业者倾向寻找临时工作,这让他们可以灵活地平衡工作与生活,与此同时,这也是应对不断变化的雇主市场,解决日益上升的劳动力成本问题的出路之一。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个为就业者按需匹配就业机会的创新求职平台应运而生。成立于2015年的职到(Jobdoh),已发展成为一款领先的App,为低收入者提供短期工作机会,以帮助他们增加收入。

该平台依托人工智能算法,以及一套表现追溯系统和定位功能。该平台为求职者匹配的短期工作的速度是市场平均水平的95倍。对求职者更为便捷的是,它还能通过移动支付提供24小时内工资给付的服务。

今年5月,职到(Jobdoh)受到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设立的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的青睐,并成功申请了资金和商业支持。目前该平台正在研发全球首个完整的人力资源集成服务,将为雇主提供各类管理服务,同时为员工提供金融服务。在获得拨款后,该平台正利用部分资金进行支持这一平台的后续技术开发,包括整合由工资支持的融资机制,同时还将用于雇用更多员工以加速在目标市场,即香港和缅甸两地的业务扩张。

Yousuf Luiz Caires表示:“Expo Live相信创新无处不在,且人人可享。自2017年1月启动以来,Expo Live已设立了多个项目。全球创新影响拨款项目(IIGP)是其中的支柱项目之一,将为每个成功申领的企业或机构提供较高可达10万美元的资助,并依照申领项目的推进进度进行拨款。凡旨在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或保护地球环境的创新方案,均可参与申报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Innovation Impact Grant Programme , 简称IIGP)。成功申领的项目还能获得宝贵的商业指导和媒体宣传支持,并有机会通过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平台向全球数百万访客展示其创想。”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主题是“沟通思想,创造未来”,它让人们认识到为解决全球问题与挑战,提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需要跨越地域、机构界限、产业集群,甚至文化和不同学科。世博会的副主题包括:机遇、流动性和可持续性,恰恰反映了推动进步的永恒动力,这将不断激励人们、不同的组织和国家一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访问Expo Live官网 www.expo2020dubai.com/expo-live,可了解有关创新影响拨款项目和Expo Live其他项目的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