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新一轮创新影响拨款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具有创新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可于2018年12月2日前注册报名
2020年迪拜世博会 Expo Live
2018-10-03 08:11 10740
  •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为创新项目提供资金和商业运营支持,以帮助其扩大社会影响力
  • 中国具有创新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可于2018年12月2日前在Expo Live官网注册报名
  • 前几轮已获资助的创新项目代表齐聚迪拜全球创新者峰会

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得益于2020 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的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者们与其战略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将他们的创新方案推上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凡申请者具有创新解决方案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或保护地球环境,都可以通过申请 Expo Live重点项目-创新影响拨款项目(Innovation Impact Grant Programme , 简称IIGP) 获得项目所需的资金、商业运营指导和媒体宣传支持。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新一轮创新影响拨款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新一轮创新影响拨款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已成功开展三轮,目前正式进入第四轮申报。主办方将根据 2020 年迪拜世博会的三大主题- 机遇流动性可持续性,评估申领项目对环境及社会价值的积极影响力,成功申请者可获得高达十万美元的奖金支持。

IIGP 第四轮的启动恰逢 Expo Live 全球创新者峰会开幕。前几轮IIGP全球创新者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Expo Live创新者峰会论坛
Expo Live创新者峰会论坛

阿联酋国际合作国务部长兼 2020 迪拜世博局主任莉姆·哈希米(Reem Al Hashimy)女士表示:“2020 年迪拜世博会的真正价值,将体现在它所建立的联系、对人类思想的启迪,以及对未来创造的革新。”

“Expo Live 计划不单诠释了世博会的意义所在,还让2020年迪拜世博会能够兑现它对社会创新的承诺,并激励人类持续为产生积极影响力而奋斗。通过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让我们能帮助更多的杰出个人和社会群体,一起应对当今世界迫在眉睫的挑战。”

Expo Live全球创新者峰会于 2018 年 9 月 30 日开幕,于10月2日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会企业家参加了研讨会、培训课和深入讨论。与会者还借此机会与其他全球创新者进行了沟通交流。2020 年世博会的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Accenture)、思科 (Cisco)、迪拜水电局(DEWA)、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P World)、Emaar Hospitality、迪拜国民银行(Emirates NBD)、百事、SAP 和 UPS等企业,均在整个活动期间提供了支持和建议。

获得 IIGP 支持的所有 70 个项目,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中的一项相关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 17 个全球性目标,如果这些目标得以实现,将可能保障所有人的基本生活质量。

例如,在IIGP第一轮启动中获得资助的巴西F123 项目,该项目旨在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便携式语音电脑,可帮助视力受损人士获得更高程度的独立生活能力,符合“减少不平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F123项目创始人Fernando H F Botelh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视力受损人士用上 F123 软件,全球有90%视力受损人群生活在发展中国家。Expo Live的资助让我们能够加快开发流程,更快实现预期目标。这笔资助让我们能够创造出世界上第一个能与低成本计算机兼容的免费阿拉伯语语音合成器。”

“参加全球创新者峰会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能够令我们从Expo Live 团队和2020 年世博会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协助中受益匪浅。在这里我们能够获得全面的支持,这一点令人备受鼓舞。这一经历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与“教育平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对应,阿联酋的一家初创公司Smart Labour开发了一种手机应用,帮助蓝领工人提升读写能力并提供奖券激励。

自从获得 Expo Live 的支持以来,Smart Labour与阿联酋国家人力资源局及阿联酋本土化合作模式,在全国范围实施这一应用和进一步开发。该公司还与迪拜出租车公司(Dubai Taxi)签订了合同,目前已有超过3500位司机使用这一APP学习相关课程。

Smart Labour项目在第二轮得到了资助,其创始人Abu Muadh表示:“阿联酋有超过200万蓝领工人使用智能手机,中东地区有1650万蓝领工人。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智能手机主要用于与家人保持联系或娱乐。”

“由于缺乏教育,中东地区的很多蓝领工人无法流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这直接影响了他们的生产力、幸福感和对经济的整体贡献。Smart Labour这款教学应用有助于改善这一状况,从而让中东地区的数百万人受益。”

“在获得Expo Live支持之前,仅有几千人在使用Smart Labour软件。我们现在已经有超过4万注册用户,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副总裁 Yousuf Caires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副总裁 Yousuf Caires

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Live计划副总裁Yousuf Caires表示:“Expo Live为帮助这些满怀激情并给世界各地带来积极社会及环境影响的具有远见卓识的人们而感到自豪。所有 70 位全球创新者再次印证了我们的信念:即创新可以发源于任何地方,并造福于人类。”

“我们知道全球各地还有更多的创新者在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我们鼓励他们加入第四轮创新影响拨款项目,以申请获得资助、商业运营和媒体宣传支持。”

Expo Live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发起的一项总金额达1亿美元的创新和伙伴关系计划,旨在资助、促进和推广为迫在眉睫的全球挑战提供创意解决方案的项目。Expo Live 的种种举措为前景可观的多项创新带来了推动作用,如果没有它的支持,这些创新将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

第四轮Expo Live创新影响拨款项目申请截止于 2018 年 12 月 2 日。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该项目以及 Expo Live 其他项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expo2020dubai.com/expo-live

消息来源:2020年迪拜世博会 Expo 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