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TEX和DSS迎来多家公司和4万多游客

Dubai Electricity and Water Authority
2021-10-11 23:19 4418

阿联酋迪拜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迪拜水电局(DEWA)以“引领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在迪拜展览中心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组织了第23届水、能源、技术和环境展会(WETEX)及迪拜太阳能展会(DSS)。来自55个国家的1200多家公司、61个赞助商和10个国家展馆参加了这次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5506名游客。

 

在3天的时间里,游客们参观该地区这一规模最大的同类展览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之一,从中了解到能源、水、可持续性、绿色技术、可再生和清洁能源、保护、绿色建筑、电动汽车和其他重要领域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

“除了展览取得成功外,我们也很高兴这是在迪拜展览中心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举办的第一个展览。这为赞助商、参展商和游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参加中东、非洲和南亚的第一届世界博览会,这也是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WESTEX和DSS创始人兼董事长、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阁下表示:“在领导层英明的愿景指引下,阿联酋是首批开始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国家之一。

WESTEX和DSS为本地和国际公司之间签署交易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它使世界各地的决策者和投资者能够了解市场需求、未来项目以及加入阿联酋及该地区的可再生能源或清洁能源项目的机会。

DEWA在展会上组织了56场研讨会和小组讨论,覆盖可持续发展、可再生和清洁能源、绿色氢能、使用清洁能源进行海水淡化、碳捕获、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生产和储存、将废弃物转化为能源、人工智能(AI)、公用事业中的新兴技术、智能电表和网络、新冠疫情后的创新以及其他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主题。

1,200 companies and 45,506 visitors to WETEX & Dubai Solar Show at Expo 2020 Dubai
1,200 companies and 45,506 visitors to WETEX & Dubai Solar Show at Expo 2020 Dubai

 

消息来源:Dubai Electricity and Water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