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leido宣布推出首批区块链即服务订阅计划

这批计划为整个企业生态系统打造
Kaleido与ConsenSys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率先为市场推出一系列灵活计划,为生产区块链项目改变经济上的“方程式”,让企业生态系统中的各个部分能够一起参加系统和实现扩展。
Kaleido
2018-11-28 12:21 6512
“ AWS re:Invent 2018 ”大会  为了加快企业区块链网络的生产速度, Kaleido现在联合 ConsenSys和 Amazon Web Services (AWS),推出首批可随时投产、达到联合体级别的计划,帮助满足广泛需求。

拉斯维加斯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AWS re:Invent 2018”大会  为了加快企业区块链网络的生产速度,Kaleido现在联合ConsenSysAmazon Web Services (AWS)(亚马逊网络服务),推出首批可随时投产、达到联合体级别的计划,帮助满足广泛需求。

78%的高管表示,如果他们最终不能采用区块链技术,那么他们一定会失去竞争优势(来自于Deloitte(德勤)调查)。但是区块链网络要求在网络参与者中间进行高水平的合作与共同治理,这样的性质给部署平衡核心网络维持者需求和较小网络参与者的“轻型”需求的解决方案,带来了挑战。

大部分企业区块链用例都依靠以简单、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让新成员加入,而且不能为采用技术而引发摩擦。Kaleido的全新分层计划就能让组织机构做到这一点。

Kaleid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瑟维尼(Steve Cerveny)表示:“真实世界中的价值链、供应链和商业网络形式多样,非常复杂,它们的扩展都事关网络效应。我们客户在投产方面所面临的一项关键挑战是如何联系整个生态系统中的参与者,并让他们加入生态系统。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我们采用独一无二的方法,让Kaleido为此推出规模适当的订阅计划,这些计划被设计用来一起工作。这为我们客户带来了在其生态系统中创造引人注目的网络效应所需的关键灵活性。”

例如,商品贸易和金融网络komgo在刚开始时拥有15位核心成员,包括花旗(Citi)、荷兰国际集团(ING)、Koch Supply & Trading(科赫供应与交易公司)、三菱日联银行(MUFG Bank)、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Credit Agricole Group)、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壳牌(Shell)和其他机构。作为网络验证者,这些机构要求采用“重型”企业解决方案。但是在Komgo通过引进其他更小的网络参与者来进行扩展的时候,这些新的参与者现在将能灵活地加入更多“轻量级”企业计划。

在另一个例子中,Project i2i是一个建立在以太坊之上的支付网络,主要是连接菲律宾的农村社区银行,成功地从4月的6家参与银行扩大到如今让110家银行签约加入。该项目现在正在有条不紊地努力到明年年初让菲律宾的480家农村银行及2600家分行加入。利用Kaleido的一整套区块链能力,将让i2i中的众多合作伙伴能够一起扩展。

MWD Advisors的区块链分析师克雷格-温特沃斯(Craig Wentworth)说:“Kaleido迅速成为一家成熟的企业技术提供商,其Blockchain Business Cloud(区块链业务云)能够成为一站式区块链部署方面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并能利用AWS大量对开发者友好的服务,提供能够完成大部分繁重工作的有利环境,这不仅仅围绕区块链的供应展开,还事关典型技术堆栈的相关组成部分。”

组织机构和开发者可以在Kaleido的免费启动计划上面探索和运行概念验证,由此开启区块链之旅,并能在项目扩大之时增加能力。

Atato是一家总部位于曼谷的区块链服务提供商,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纪尧姆-勒桑(Guillaume Le Saint)表示:“在Atato,我们能够迅速地在Kaleido的入门级层面站稳脚跟和开展运行,以便为服务加入瑙鲁协议的9个太平洋岛国的金枪鱼营销发展公司Pacifical,推出富有创新精神的可追溯性计划。我们现在支持每年追踪数以亿计且经过认证的可持续金枪鱼产品。它们的原产地利用区块链,由MSC(海洋管理委员会)认证数据进行追踪、验证和公布。”

一旦企业准备进行合作,并让更多的参与者加入他们的网络,他们就能利用Kaleido进行扩展,以适应更为全面的计划,这让他们能够在制定经济合理的计划的情况下招募新成员。

Small & Medium Business Exchange (SMBX)为投资者群体提供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平台,支持小企业债券的发行和买卖交易,该公司利用Kaleido来加强其平台。SMBX首席执行官本杰明-洛扎诺(Benjamin Lozano)说:“自从我们为SMBX客户群体运行这个市场平台以来,Kaleido帮助让我们的解决方案以非常贴近我们需求的计划,以显著缩减过的时间和成本进入市场。”

Kaleido的Blockchain Business Cloud平台及其企业计划可以在www.Kaleido.io上获取。

消息来源:Kalei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