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服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成立 上海外服出任主任委员单位

2019-04-04 13:44 7453
3月21日,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在武汉成功举办“薪酬福利业务研讨会暨薪酬福利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来自58家会员单位的11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上,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正式成立,上海外服出任主任委员单位。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3月21日,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在武汉成功举办“薪酬福利业务研讨会暨薪酬福利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来自58家会员单位的11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上,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正式成立,上海外服出任主任委员单位。

近年来,薪酬福利市场增速迅猛,已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本次研讨会旨在交流、探讨薪酬福利服务的业务模式、政策和市场环境,引领会员单位的薪酬福利业务向规模化、专业化发展。会上,来自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家及企业高管围绕薪酬福利细分市场的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其中,上海外服结合原创的《中国数字化时代信息技术与薪酬福利管理变革报告》分析指出,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正在向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转型,技术驱动成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关键。在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的时代,薪酬福利服务将成为客户一项新的重要需求。与来政策影响相比,技术因素对薪酬福利业务的开展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

上海外服出任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上海外服出任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会上,还举行了薪酬福利专委会成立仪式。该专委会旨在不断加强对薪酬福利外包细分市场的研究和拓展,充分发挥薪酬福利外包领域优秀会员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会员单位开展相关业务。据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艳珍介绍,目前已有29家会员单位参加薪酬福利专委会。专委会实行主任委员负责制,设主任委员单位1家、副主任委员单位4家。首任主任委员单位由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出任,副主任委员单位包括湖北外服鑫中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单位。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是薪酬福利专委会的最高决策机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均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4年。

作为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的首任主任委员,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介绍了专委会的工作规则以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各专委会成员单位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薪酬福利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对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薪酬福利专委会的成立为人力资源服务细分市场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促进了相关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经验共享与合作共进,进而也推动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产业升级。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