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反恐斗争忽视了恐怖分子形成的原因

Orb Media
2018-11-27 20:13 10427
New Orb Media Inc.的报告与数据分析表明,受到恐怖主义影响的国家数量在上升,公众对于针对平民的暴力袭击的容忍度也在上升,但我们对于如何预防人们牵涉进恐怖主义的专业知识却很有限。

不同的预防项目展示了人际网络可能是预防暴力的重要因素

华盛顿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New Orb Media Inc.的报告与数据分析表明,受到恐怖主义影响的国家数量在上升,公众对于针对平民的暴力袭击的容忍度也在上升,但我们对于如何预防人们牵涉进恐怖主义的专业知识却很有限。

供图:Orb Media 图片识别:Joko Tri Harmanto,印尼中爪哇省梭罗 标题:Joko Tri Harmanto参与制造了2002年袭击巴厘岛的炸弹,炸弹导致202人死亡。从此之后,除非出于自卫,否则他坚决反对暴力。目前他正努力阻止他人,包括他的邻居Wasiran,加入暴力组织。
供图:Orb Media 图片识别:Joko Tri Harmanto,印尼中爪哇省梭罗 标题:Joko Tri Harmanto参与制造了2002年袭击巴厘岛的炸弹,炸弹导致202人死亡。从此之后,除非出于自卫,否则他坚决反对暴力。目前他正努力阻止他人,包括他的邻居Wasiran,加入暴力组织。

自2001年起,全球反恐工作已经花费数万亿美元,但我们对为何有些人变成恐怖分子的原因依然知之甚少。新的研究表明,人际关系和社交圈可能是吸引或预防人们加入暴力组织的关键因素。

研究恐怖主义之路的资金和项目十分有限,并且大部分只局限在部分地区。Orb Media研究了德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项目,以便了解部分组织的所作所为。

依据马里兰大学恐怖主义及应对策略全国研究联盟 (START) 的数据与说明,Orb Media认为全球公众对于针对平民的暴力袭击的容忍度在上升。

此外,尽管恐怖分子的数量并不庞大,但他们造成的政治、心理和经济影响十分广泛。自从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以来,全球担忧恐怖主义的人口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过去五年维持在65%-85%之间。

Orb Media很高兴与全球议程设置媒体网络Orb Media Network (OMN) 的成员合作,同时发布新闻报道,推动全球就重大问题展开对话,引起政府、行业、研究人员、民间团体和公众的注意。

OMN成员包括加拿大广播公司 (CBC)、尼日利亚Channels电视台、孟加拉国《达喀尔论坛报》(Dhaka Tribune)、巴西《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olo)、瑞典国家电视台 (SVT)、印度尼西亚Tempo Media Group、印度《印度教徒报》(The Hindu)、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英国广播公司 (BBC)、西班牙Cadena SER-Prisa广播电台、芬兰国家广播公司 (YLE)、秘鲁《商报》(El Comercio)、乌拉圭《国家报》(El Pais)、南非《邮政卫报》(Mail & Guardian)、哥伦比亚《时代报》(El Tiempo)、阿根廷《民族报》(La Nacion)、南非eNCA、中国《南华早报》和美国Louisville Public Media。

消息来源:Orb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