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美在年度IKTVA本地化论坛上与供应商签署价值275亿美元协议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2018-11-27 13:45 8800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简称“沙特阿美”)本周在达曼的达兰博览中心(Dhahran Expo Center)举办了第四届IKTVA论坛暨展会。沙特阿美在年度IKTVA本地化论坛上与供应商签署价值275亿美元协议。

沙特阿拉伯达兰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活动吸引了1000家国内外供应商和来自40个国家的4000名与会者,帮助建立世界级供应链,使本地能源行业具有全球竞争力,推动国家经济增长

公司签署了31项总价值达275亿美元的商业合作协议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简称“沙特阿美”)本周在达曼的达兰博览中心(Dhahran Expo Center)举办了第四届IKTVA论坛暨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当地和国际能源行业服务与设备供应商、制造商以及中小企业,与沙特阿美共同探讨在上游、化工、公用事业、非金属、IT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年度盛会为王国内整体价值提升计划(IKTVA)提供支持,作为沙特阿美的本地化战略,IKTVA旨在建立一条世界级供应链,将沙特阿拉伯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能源枢纽,与沙特经济多元化计划Vision 2030相一致。

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长Saud bin Nayef bin Abdulaziz Al Saud王子殿下的支持下,该论坛于11月26日至27日举行,提供有关监管要求、融资、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较佳实践的报告、研讨会和小组讨论。

除了签署谅解备忘录和商业合作协议之外,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以庆祝该计划这一年所取得的成功(获奖公司见下文)。

沙特阿美的每家供应商都必须参加IKTVA,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1年,使本地化生产占比达到70%,创造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并使本地生产能源商品和服务的出口比例达到30%。合作有助于就业机会的创造、技术转让、培训与发展以及研发,从而为本地化提供支持。到2030年,该计划还将建立30个培训中心,帮助36万名高技能毕业生做好准备从事未来的工作。

在本地开展业务的公司可以利用沙特阿美未来十年在本地化机遇上投入的逾1.7万亿沙特里亚尔。

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n H. Nasser表示:“我们的2018年IKTVA论坛标志着我们的本地内容目标已经实现了一半,这次活动凸显了我们的计划能够为许多正在提高市场份额或将生产业务迁至沙特的国际供应商带来共赢。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签署了31项总价值达275亿美元的商业合作协议。我们上月还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大会上签署了价值1250亿沙特里亚尔的协议,其中很大一部分将对IKTVA产生直接影响,已经在这里投资的公司将能进一步受益。到目前为止,沙特阿美针对材料和服务的拨款有51%用于本地。”

年度IKTVA论坛暨展会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供应链活动,为沙特不断变化的经济带来了更多国内价值,并较大限度地实现了长期可持续增长。

该活动吸引了1000多家公司;来自40个国家的约4000名与会者;以及80多家参展商。

签署谅解备忘录和商业合作协议的包括以下公司和实体:

  •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Sapura Fabrication Sdn
  • Consortium of Lamprell Energy and Boskalis Westminster
  • Consortium of Technip Italy and Malaysia Marine & Heavy Engineering
  • National Petroleum Construction Company
  • 通用电气旗下贝克休斯
  • 斯伦贝谢
  • 西门子
  • 沙特工业发展基金
  • 中国电建
  • ABB
  • Leading National Academy、Technical & Vocational Training Corp、人力资源发展基金和沙特劳动和社会发展部
  • Gulf Chemicals & Industries Oils Company
  • 横河电机
  • 施耐德电气
  • 霍尼韦尔
  • 爱默生
  • Saudi Mechanical Industries
  • Weir Arabian Metal/Weir Group
  • 德希尼布福默诗
  • Ensco
  • Shelf Drilling Group
  • Noble
  • Larsen & Toubro
  • Gulf Heavy Industries
  • Al-Khonaini International Company
  • Hadi Hammam Al Hammam Holding Company
  • Leanardo Helicoptors和Lamar Holding Company
  • 空中客车和Al-Qahtani Aviation
  • Leading National Academy (LNA)和National Power Academy (NPA)

IKTVA 2018年卓越奖获得者:

  • 较佳整体IKTVA绩效:斯伦贝谢中东
  • 较佳同比IKTVA绩效改进:Tecnicas Reunidas
  • 较佳培训与发展:Nasser S. Al-Hajri Corp.
  • 较佳中小企业发展:通用电气旗下贝克休斯
  • 较佳沙化:Arabian Drilling Company
  • 较佳出口:Saudi Arabian Amiantit Company
消息来源: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