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美将举办第四届IKTVA年度论坛和展会

分享本地内容方面较佳实践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2018-11-23 16:52 8597
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长Saud bin Nayef bin Abdulaziz Al Saud王子殿下的支持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达曼的达兰博览中心举办第四届年度国内生产总值增加值(简称“IKTVA”)论坛。

沙特阿拉伯达兰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长Saud bin Nayef bin Abdulaziz Al Saud王子殿下的支持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Saudi Aramco) 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达曼的达兰博览中心 (Dhahran Expo Center) 举办第四届年度国内生产总值增加值(In-Kingdom Total Value Add,简称“IKTVA”)论坛。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活动将汇聚来自国内外的广泛投资者,探讨能源供应链投资机会。来自不同实体和公司的专家将为富有活力的小组讨论、报告、讨论会和研讨会出谋划策。

今年的IKTVA论坛和展会将加强该项目对国民经济的积极影响,与沙特阿拉伯的经济多元化计划Vision 2030相一致。活动将重点关注成功案例和推广供应商本地内容的较佳实践。

沙特阿美举办IKTVA,旨在通过本地化产品和服务,使沙特能源行业具有全球竞争力;为公民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机会;使沙特能源相关商品和服务的出口增加30%。

该项目属于“国家转型计划”的战略倡议框架内,旨在扩大该公司供应商在推动当地商品和服务投资方面的工作,实现员工发展和技术转让、促进研发、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扩张机会。

IKTVA旨在建立一个可靠、可持续的供应链,能够在当地获得70%的能源行业材料和服务需求。到2030年,该项目还计划建立30个培训中心,帮助36万名高技能毕业生从事未来的工作。

沙特阿美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部门副总裁Mohammad A. Al-Shammary表示:“虽然创造高质量就业、建设一支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和刺激经济增长是关键目标,但本地化最终关乎可持续性。在自家后院就能获得沙特阿美的价值链,是实现更大整合和灵活性的战略举措,其商业效益将极大地增加我们对沙特长期繁荣的贡献,同时也是我们全球供应商、中小企业、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取得的一项胜利。”

今年的IKTVA论坛预计将接待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与会者,其中包括新老投资者、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此外,还将促进50多个供应链投资机会,以及多个聚焦于如何在沙特阿拉伯和沙特阿美开展业务的研讨会。当地和国际公司以及培训学院、工业园区和政府实体的展览让IKTVA论坛丰富多彩。

2018年IKTVA论坛和展会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供应链盛会,涵盖了本地及国际、大型及小型行业部门。在过去四年中,大公司和中小企业与沙特阿美合作,建立了一个世界级、有竞争力的能源行业。

消息来源: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