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成功把 Progressive Insurance 的 IDMS ADS/Online 过渡到 DB2 CICS COBOL 之后,ATERAS 再次获得新转换任务

2007-04-09 18:47 4563


达拉斯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ATERAS 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 DB-Shuttle(TM) Enterprise Change 能力已经被 Progressive Casualty Insurance Company 选择参与 Policy Number Expansion Project(保险数量扩张项目)。在这项项目之前,ATERAS 成功地把 Progressive 的 IDMS CORE Claims System(IDMS CORE 索赔系统)过渡到了 CICS COBOL DB2 环境当中,完成了对 IDMS 和 ADS/Online 的淘汰。

ATERAS 将把其所拥有的 DB-Shuttle Enterprise Change 技术应用到 Policy Number Expansion 项目上。该项目的目的是使用一种标准的自动化方法来验证和改变 Progressive Enterprise 中多个数据库中36种不同的 DB2 列(其中包括保险数量、名字和地址)的域定义和域长度。DB-Shuttle 的 Enterprise Change 技术还将搜索和改变所有相关项目变量,而不考虑业务逻辑中的变量名字规则和以及这些域的使用。

DB-Shuttle Enterprise Changer 将在超过8700个项目和复制模块中收集和分析13,000,000以上的编码行。之后它将生成所需要的变更规则并把这些规则应用到那些项目和模块中,其中包括用于处理数字变化到文字与数字变化的逻辑所需要的变更。

2006年五月,ATERAS 使用 DB-Shuttle 的 Transformation Engine 来使 Progressive 的任务关键型 CORE Claims System 现代化。这种 Claims System 为10,000个用户提供支持,每天处理2,000,000次交易,并且还支持全美国的保险索赔活动。以下数据简要介绍了这种转换:

* 500万行代码

* 265种 IDMS 计划记录类型

* 397幅 IDMS 地图

* 603种 ADS/Online 语言

* 1797个 IDMS COBOL 项目

Progressive 目前拥有功能相当的 DB2 应用产品,这些应用产品具有高性能,且是非专利和完全相关的。这种新配置降低了总成本、改善了数据的获得并为 Progressive 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这种转型是在没有干扰 Progressive 的业务活动且没有影响终端用户环境的前提下进行的。

ATER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Miller 表示:“我们的专利待批的 DB-Shuttle 技术对非相关应用产品、数据库和语言评估、分析并转换为相关技术,同时确保了所得到的应用产品的整体性和完整性。我们的新型 Enterprise Change 技术让任何一个企业都能享受到在他们整个企业中进行的自动域扩张。由于保险企业的业务需要把诸如名字、地址和年龄栏目和保险数字等域进行转换,因此这些企业会从这种独特的技术中获益。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选择自动化手段来替代手工手段用于转换整个企业的转换任务。我们坚信我们的独特的技术对于这种转型是一种重要的推动力。”

Progressive Insurance 简介

Progressive Group of Insurance Companies 目前正在庆祝该公司成立70周年,该公司是美国第三大汽车保险集团,同时还是基于签单保费的摩托车和个人水上体育活动保险的较大销售商,该公司亦是商业汽车保险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Progressive 致力于通过目前在美国的各个服务中心提供具有竞争性能够满足驾驶员一生的需求的产品和价格、一流的在线和面对面的客户服务、同类较好的24小时的索赔服务(其中包括索赔服务的“门房服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汽车保险的首选企业。

Progressive companies 为消费者提供如何选购、购买和管理他们的汽车保险方面的多种选择。这一代理机构通过30,000多个独立代理出售 Progressive Drive Insurance 私人乘客汽车保险。欲寻找代理商,请登陆 http://www.driveinsurance.com 。

Progressive 的直属部门通过 http://www.progressive.com 或 1-800-Progressive 在线或电话出售 Progressive Direct Private 乘客汽车保险。每个部门在私人乘客汽车保险产品的设计和定价方面相互独立,二者均提供 Progressive 的其他产品,其中包括Progressive Commercial、Progressive Motorcycle 以及 Progressive Boat 等等。Progressive 和 Drive 是注册商标。

作为总部位于俄亥俄州 Mayfield Village 的控股公司,Progressive Corporation 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PGR。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ogressive.com 。Progressive 和 Drive 是注册商标。

ATERAS 简介

ATERAS 20多年来一直在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该公司通过把原有系统现代化为最通用的 IT 环境为其客户提供先进的服务。ATERAS 的专利待批的 DB-Shuttle(TM) 自动控制技术提供了涉及 IT 环境综合评估到完全自动转换的方方面面。DB-Shuttle 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完整且自动化的途径,来保护原有资产、减少维护成本、提供灵活性和弹性以及支持业务关键型应用的服务导向架构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SOA)。

垂询关于 ATERAS 的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ateras.com 。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