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ERAS 成功完成面向 Progressive 的 Policy Number Expansion Project

ATERAS
2008-05-13 17:30 3267

达拉斯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TERAS 今天宣布,该公司利用 DB-Shuttle(TM) Enterprise Change 能力面向 Progressive Claims IT Systems(索赔 IT 系统)的 Policy Number Expansion Project(保单号码拓展项目)已经取得成功。该项目旨在使用一个标准的自动化方法来验证和改变 Progressive Enterprise 多个数据库中69种不同的 DB2 列(包括保单号码、街名、表号码以及状态码)的域定义与域长度。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511/DATH001LOGO )

ATERAS 使用 DB-Shuttle Enterprise Change 技术收集并分析了11,186,985行编码。分析期间,DB-Shuttle 验证了受这些变化影响的41,431行代码,以及2,827行可能会发生变化的代码。DB-Shuttle 生成了所需的变更规则并将这些规则应用到1,993个项目和拷贝模块中,包括处理数字到文字变化的逻辑所需的变更。变更后的项目已经提供给 Progressive 团队,以备用于安装和测试。所有这些变更也已经于2008年4月26日整合到产品中。

Enterprise Field Change Manager 用于验证可能会受所需变化影响的每一行代码。所需代码变化的推荐也是自动生成的。此外,该工具还能够随着数据在域和项目间移动时确定更多“观察区”(watch field)。DB-Shuttle 能够生成使所有源代码发生变化的变更规则。一旦这些变化得到了认可,这些规则便会自动得以应用,修改后的应用代码随之生成,并准备用于测试。

Enterprise Field Change Manager 提供的自动化程序使 Progressive 能够继续在整个测试阶段实现产品变更。每个月都收集新的产品变更,变更管理器分析再用新代码重复一次,然后这些变量增量便提供给 Progressive。

ATER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Miller 表示:“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 DB-Shuttle 自动化技术能够为 Global Enterprises 提供一整套现代化工具。Enterprise Change 技术让所有组织都能够通过使用自动化解决方案最小化风险来实现变更。保险公司在其发生业务变化或委托统治监管变化时能够从这一独特的能力中获益。ATERAS 是在不扩大风险的状况下实现现代化的必然选择。”

ATERAS 简介

25年来,ATERAS 一直通过提供价值驱动型的原有系统现代化解决方案而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这些解决方案使得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其IT 资产寻求更多的业务价值和更好的竞争优势。全球企业受益于一个综合的自动化工具和服务组合,该组合包含 IT 全球评估、影响分析、COBOL 工作台、自动归档、自动数据库以及应用转移。任务关键型应用的转移既可以是主机对主机,也可以是主机对使用 .NET 架构的分布式平台。有关 ATERAS 解决方案的详情,请参见 http://www.ateras.com 。

Progressive 简介

Progressive Group of Insurance Companies 成立于1937年,是美国第三大汽车保险集团,同时还是基于签单保费的摩托车和个人水上交通工具保险的较大销售商,该公司亦是商业汽车保险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Progressive 致力于通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能够满足驾驶员终生需求的价格和产品、一流的在线和面对面客户服务、同类较佳的24小时索赔服务(包括在美国各大城市地区的服务中心推出的“门房级”索赔服务),从而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汽车保险企业。

Progressive 各公司为消费者提有关供如何选购、购买和管理他们汽车保险政策方面的多种选择。Progressive 通过遍布美国各地的30,000多个独立的保险代理销售其产品,并通过在线和电话方式直接销售。这些产品包括个人和商业汽车、摩托车、船舶和娱乐休闲交通工具保险。从 Progressive 直接购买与通过独立代理购买两种方式下的私人轿车产品和价格有所不同。欲联系代理或获取报价,请访问 http://www.progressive.com 。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