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车辆:以“混搭风”打造企业品牌文化

2018-11-23 21:00 6488
中集车辆2018年品牌文化系统年会11月15日在深圳召开。李贵平指出,中集车辆要在发扬传统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善于吸收西方国家的先进文化,把跨越地域、富有魅力的文化有机地“混搭”在一起,创造属于自身的独特文化。

深圳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品牌文化是企业中最具吸引力的工作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半挂车制造商 -- 中集车辆又是如何玩转企业品牌文化、激发员工斗志呢?

中集车辆2018年品牌文化系统年会11月15日在深圳召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分享经验。“当前公司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的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很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中集车辆 CEO 兼总裁李贵平指出,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中集车辆要在发扬传统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善于吸收西方国家的先进文化,把跨越地域、富有魅力的文化有机地“混搭”在一起,创造属于自身的独特文化。

中集车辆CEO兼总裁李贵平(前排中)亲切会见21名与会代表并发表演讲,随后集体合影
中集车辆CEO兼总裁李贵平(前排中)亲切会见21名与会代表并发表演讲,随后集体合影

品牌本身是一种文化,这种“混搭风”的品牌文化如何构建?中集车辆人力资源总监毛弋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她认为,对内塑造的是企业文化,是一种团队的信仰和发展的内在动力;对外建立的则是品牌形象,更好地展示企业的产品、服务、技术等的品质和创新实力,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文化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品牌则要‘兼容并包取长补短’。”她期待,中集车辆可以多“走出去”,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一起把企业的品牌文化工作做得更好。

今年是中集车辆品牌文化建设的元年,中集车辆文化主管甘应鑫回顾2018年公司总部和成员企业的工作年历,探讨2019年公司品牌文化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并发起成立中集车辆品牌文化敏捷性小组,利用数字化内容营销,整合线上和线下渠道,助推业务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中集车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