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在迪拜举行

Ritossa Family Office
2018-11-23 14:33 7247
众所期待的第七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在400多位重要嘉宾的欢呼声中于迪拜圆满落幕,这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较高端的全球家族办公室行业盛会。

Anthony Ritossa举办的盛会吸引了各界名流和富豪

阿联酋迪拜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众所期待的第七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Global Family Office Investment Summit)在400多位重要嘉宾的欢呼声中于迪拜圆满落幕,这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较高端的全球家族办公室行业盛会。

Anthony Ritossa举办的盛会吸引了各界名流和富豪
Anthony Ritossa举办的盛会吸引了各界名流和富豪

 

在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Al Maktoum)的支持下,全球各地的亿万富翁、阿拉伯酋长、皇室成员与商业领袖齐聚朱美拉海滩迪拜四季酒店。这些管理着2万亿美元以上的投资者资产的精英们聆听了来自全球各地的90位知名演讲人的精彩发言,这些演讲人在投资主题、家族发展动力和未来目标等关键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可追溯到欧洲威尼斯帝国、拥有600年历史的家族业务 Ritossa Family Office 的主席 Anthony Ritossa 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举办获得圆满成功的迪拜峰会,我感谢参会的国际领袖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让此次活动获得巨大成功。”

阿联酋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国际投资公司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兼顾问 Mohamed Al Ali 表示:“在迪拜举行的第七届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对于 Anthony Ritossa 及所有与会者而言都是令人荣耀的时刻。此次活动能够成为有史以来规模较大、较高端的全球家族办公室行业盛会,一点也不奇怪,我们很荣幸为此次盛会提供赞助。在以往活动中,全球许多知名的家族聚集在一起,深入讨论如何扩大家族遗产、保存和增长财富并共享创意。我们期待着今后的活动。”

摩纳哥王子 Michel de Yougoslavi 阁下表示:“我很高兴作为小组成员参加第七届迪拜峰会。我见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也很高兴听到这么多创意与观点。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

阿联酋 Sheikh Saeed Al Maktoum 私人办公室国际风险投资高级经理 Faris M. Al Tahtamooni表 示:“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赞助的第七届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展现了Anthony的计划与愿景再次成功,即联合与聚集超富裕阶级人士、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让他们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和科技公司。我已经参加了三届峰会,与会者、举办场地、举办质量和公开讨论的小组主题都很出色。下届峰会一定会让我们惊喜不已,我们十分期待。”

“Anthony Ritossa 再次提高了标准,超出了人们的期待。我十分荣幸能够进入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的咨询委员会,这个活动无疑已经成为全球声誉较高的家族办公室盛会。”

Monaco Single & Multi Family Offic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总裁 Giuseppe Ambrosio 表示:“迪拜峰会无疑为参与的家族办公室及其代表打开了通往中东的商业大门,举办地点也成为展示迪拜的较佳场所,尤其是在那些以前从未来过这里的人的眼中,比如我自己。”

The Billionaire Foundation 的 Sheila Barry Driscoll 表示:“这是迪拜非常难得的全球峰会,专门让富人与名人携手打造突破性的商业、财富与商机平台,让人们有机会接触未来革命性的全球企业。”

英国 Chainstarter & Family Office Crypto Adviso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Ayton 表示:“Ritossa Summits 是聚集了领导者、高品质输出和深层次探讨的较佳投资峰会,为什么我们第三次成为这项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呢?此次迪拜探讨主要集中在重大趋势,其中之一就是资产抵押的证券成为可买卖工具,这些工具提供了各种另类投资战略。”

与所有的 Ritossa Family Office Investment Summits 一样,迪拜峰会侧重于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同行私密对话、社交和跨境思想领导力,旨在让大量有着类似想法的家族知道投资方向和投资方式。重要的会议环节包括:家族转变与动力;聚焦世界领导者中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ESG和可持续性投资。

有关今后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详情,请发送电邮至 info@RitossaSummits.com,或访问www.RitossaSummits.com

查看迪拜活动与会者名单,请访问:http://ritossasummits.com/agenda.pdf

消息来源:Ritossa Family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