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将举办Anthony Ritossa第9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

摩纳哥将于6月18日至20日举办Anthony Ritossa第9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
与会者掌管着4万亿美元的财富
Ritossa Family Office
2019-04-30 15:01 6380
在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殿下的大力支持下,由拥有600年历史的Ritossa Family Office主办的第9届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将于6月18日至20日再次来到摩纳哥。

摩纳哥蒙特卡洛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在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殿下的大力支持下,由拥有600年历史的Ritossa Family Office主办的9届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将于6月18日至20日再次来到摩纳哥。当地领导者已经在着手准备,将在蒙特卡洛费尔蒙酒店(Fairmont Monte Carlo Hotel)接待400多位亿万富翁、阿拉伯酋长、皇室成员和商业领袖,这些精英们掌管着4万亿美元的投资者财富。

(Left to right) Giuseppe Ambrosio, Carmelo Caggia (CNBC) & Anthony Ritossa
(Left to right) Giuseppe Ambrosio, Carmelo Caggia (CNBC) & Anthony Ritossa

在著名ATP网球运动员Diego Nargiso的指导下,首届Single Family Office International Tennis Tournament将于6月21日(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举行。预计最多将有100名选手在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参加单打、双打、男子和女子比赛。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主任Eric Seigle先生将亲自向每个类别的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摩纳哥峰会将举行为期两天的高级别辩论,讨论全球时事和顶级投资机会,包括:

  • 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
  • 获奖投资经理的秘诀
  • 从当今的区块链繁荣中获利
  • 当今睿智的全球领导者对未来慈善公益的希望
  • 2019年及以后的家族办公室展望
  • 影响力投资
  • 艺术投资

Monaco Single & Multi Family Offic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会长Giuseppe Ambrosio表示:“Anthony Ritossa和我致力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满足那些将此峰会视为互动与合作良机的大家族和家族办公室的利益。全球没有任何其他活动能像Ritossa家族办公室峰会这样聚集如此高素质且具有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和代表。事实上,摩纳哥峰会获得的反响非常热烈,我们不得不将峰会迁至蒙特卡洛费尔蒙酒店举行,以便容纳人数创纪录的嘉宾。”

Ritossa Family Office主席Anthony Ritossa说道:“摩纳哥一直是我们的家族办公室峰会的理想举办地,我期待6月在这里举行第四次会议。在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Giuseppe Ambrosio和峰会咨询委员会的支持下,该峰会在全球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CNBC Europe的Matteo Peri表示:“我在世界各地策划了成千上万的活动和会议,从未见过视野如此广阔的项目。谢赫-扎耶德和摩纳哥亲王的官方支持,以及巴林和南斯拉夫统治家族继承人、Reynolds、Rockefeller、Bismarck、Muhammad、Menelik、Selassie和一个最具创新性全球金融平台继承人的出席,都是前所未有的。你们的峰会是最令人叹为观止和最具启发性的世界峰会。我很荣幸能与之合作。”

巴林王国Al Hayat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di Al Alawi说:“你们的峰会是我所参加过的最精彩的会议。正是因为你们的积极努力和出色管理,这个峰会才会如此成功,极大地激励并惠及所有参与者。”

Chainstarter Ventur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英国家族办公室数字资产顾问Nick Ayton表示:“Ritossa峰会是在极佳的环境下举办的出色的活动,我们获得了3.6亿美元的投资。”

阿联酋Private Office of H.E. Mubarak Bin Hamoodah的Abdullah Al-Weshah说:“参加第8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取得了重大成果。特别感谢Anthony Ritossa的盛情款待。期待参加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的第9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

阿联酋谢赫-阿姆德-阿尔马克托姆国际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顾问Mohamed Al Ali表示:“第8届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对Anthony Ritossa及每位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此峰会被誉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和最高端的家族办公室盛会之一,能够为这样的活动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与以前的峰会一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杰出家族齐聚于此,展开高端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扩大家族遗产、保存和增长财富并共享创意。我们期待今后的活动。”

Anthony Ritossa’s 8th Global Family Office Summit in Dubai enjoyed record attendance
Anthony Ritossa’s 8th Global Family Office Summit in Dubai enjoyed record attendance
消息来源:Ritossa Family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