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高温及航空航天级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系列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11-22 13:00 5543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专为航空航天及严苛高温环境应用而设计的高温级以太网线缆新产品系列。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专为航空航天及严苛高温环境应用而设计的高温级以太网线缆新产品系列。

高温及航空航天级以太网线缆组件
高温及航空航天级以太网线缆组件

上述线缆组件新产品采用额定温度范围达-55°至+150°C的特殊FEP护套,以及双层屏蔽。该双层屏蔽包括100%铝箔屏蔽层和85%编织屏蔽层,从而可实现较大的EMI和RFI干扰防护。

这些线缆产品均以现货提供,分为超6类超5类超5类细线型三种结构,全部符合RoHS指令要求。此外,这些线缆的防火特性满足美国联邦航空规章(FAR)以及空客与波音公司的要求。

“此类加固型线缆是客舱管理、飞行系统、主要航电设备、地面车辆后备箱、高温测试用途的理想产品,一般用于军事、航空电子或航空航天领域。这些难寻的现货线缆可以满足客户的紧急交付需求”,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的高温航空航天线缆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