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DVI至DisplayPort线缆组件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10-18 13:00 4990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DisplayPort至DVI线缆组件新产品。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DisplayPort至DVI线缆组件新产品。

DVI至DisplayPort线缆组件
DVI至DisplayPort线缆组件

VIA00001系列线缆提供一种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其可将来自现有信号源设备的视频信号发送给投影仪或显示器,使得客户免于对显示器进行升级。

这些线缆采用裹覆金属外壳的DVI连接器,不但能实现卓越的屏蔽效果,而且还能产生优质的视频显示效果。

“在数字视频技术升级时,有时不得不完全报废一些状态良好的硬件设备。为了避免浪费,某些情况下可采用逐层升级方式。L-com的上述线缆新产品的设计目的便是解决此类升级方式的需求。”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释道。

L-com的DisplayPort至DVI线缆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