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针对狭窄空间内工业级连接应用的直角型M12线缆组件备货待售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8-23 13:00 6114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恶劣环境中以太网连接应用需求的直角型连接器M12线缆组件新产品。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恶劣环境中以太网连接应用需求的直角型连接器M12线缆组件新产品。

直角型M12线缆组件
直角型M12线缆组件

 

此类直角型M12线缆组件新产品专为在高要求的工业级连接中遭遇空间受限问题时标准直通型连接器无法适用的情形而设计。这些M12线缆组件采用高柔性户外级CMX阻燃双屏蔽FR-TPE线缆及IP67级M12连接器,从而可用于存在油、紫外线及焊接飞溅的恶劣环境。

本次推出的线缆组件新产品分为TRG507-T4T 和TRG508-T4T两个系列。TRG507-T4T系列的一端采用直通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另一端采用直角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TRG508-T4T系列一端采用直角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另一端采用屏蔽RJ45连接器。

“L-com的该系列直角型M12线缆组件新产品用于解决工业环境中标准直通型连接器因空间受限而无法适用的问题。L-com的M12型号规格齐全,具有多种连接器和护套供客户选择,这次推出的直角型M12线缆新产品对这一产品线形成了进一步扩充”,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的直角M12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