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与大连高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媒体智能工厂

2018-11-19 15:30 6492
2018年11月6日,七牛云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6日,七牛云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连高新区)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时颖华、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曹静、七牛云CEO许式伟、七牛云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杜江华等双方高层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与七牛云CEO许式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与七牛云CEO许式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牛云的业务发展与大连高新区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为此,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以发展建设东北首个以视觉智能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的智能视频云平台为目标导向,加强高新区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二者将强强联手,致力为推动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和社会善治的创新示范,为大连的转型升级做好服务。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