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橄榄油:全球旅客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开启橄榄油发现之旅

Olive Oils from Spain
2018-11-19 09:47 5686
继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在东京推出“橄榄油世界之旅”推介活动两个月后,这场锁定亚洲市场、得到欧盟大力支持的全新宣传活动火热登陆东京的成田国际机场。

- 在本月25日之前,成田国际机场的旅客将享受别具一格的候机时光,探索世界上品质较好的橄榄油

- 本次活动以“共创美味世界”为主题,为游客提供了解西班牙橄榄油文化的创新空间

东京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Olive Oils from Spain)在东京推出“橄榄油世界之旅”推介活动两个月后,这场锁定亚洲市场、得到欧盟大力支持的全新宣传活动火热登陆东京的成田国际机场(Narita's International Airport)。

generated by system

这次活动为宣扬西班牙橄榄油的文化开辟出极具创新色彩的“橄榄油空间”,设于成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的出口处。在这里,旅客们将了解到有关产品与生产技术的所有信息,享受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通过平板电脑和留影区等设施,旅客们将能够与产品互动,进入一个橄榄油的世界。此外,他们还可以从橄榄油展览里学习如何区分主要橄榄油品种,在登机前来到休息区好好放松。

成田国际机场占据了日本50%的国际客运量,是汇集世界各地游客的重要据点,每年有超过3700万旅客从这里飞往世界各地。他们愿意去试着了解并购买橄榄油,而这种食物越来越受到日本人的欢迎。如今,在整个亚洲,日本已经是这一地中海地区主要食用油的较大消费国。亚洲每年的橄榄油进口量占全球产量的25%,而西班牙是日本橄榄油市场的较大来源国。2017年,日本市场上销售的60%的橄榄油都产自西班牙。

这次活动是为期三年的全球推广战略举措“橄榄油世界之旅”的一部分。“橄榄油世界之旅”将在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展开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提高产品在亚洲市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

http://oliveoilworldtour.jp/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OilWorldTourjp/

消息来源:Olive Oils from Sp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