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和欧盟的“橄榄油世界之旅”登陆上海

Olive Oils from Spain
2019-01-16 10:00 4503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Olive Oils from Spain)与欧盟去年9月在北京发布的“橄榄油世界之旅”全球推介活动继续火热进行。这次他们将地点选在国际大都市 -- 上海,在黄浦区的日月光中心B2层中庭举办特别展览。

上海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Olive Oils from Spain)与欧盟去年9月在北京发布的“橄榄油世界之旅”全球推介活动继续火热进行。这次他们将地点选在国际大都市 -- 上海,在黄浦区的日月光中心B2层中庭举办特别展览。

generated by system

一直到今年的12月9日,公众可以前往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设立的展览中心 -- “橄榄油空间”,与家人一同参加各种娱乐活动,了解这种备受千禧一代推崇的产品。橄榄油是地中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常受日常注重饮食健康的人群的喜爱。活动期间,人们将了解到世界上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及其广泛的用途。此外还将有机会参加绘画、欣赏几十种精选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另外也可以用平板电脑,通过微信来参加。本次展览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其他便利服务:移动充电站,免费无线网络和儿童测试区,让他们在购物闲暇能够放松一下。

该展览旨在传播有关橄榄油消费情况的信息,让中国消费者了解橄榄油的优点、在烹饪中的多种用途,以及它所具备的各种香气和口味,是中国传统烹饪方法的较佳伴侣。而这种食物因具备多种健康益处而风靡全球。

未来两年多的时间里,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会继续在亚洲开展以“共创美味世界”为宗旨的推广活动,邀请该地区的消费者一起来发现作为欧式健康生活象征的橄榄油的好处。该活动会在亚洲、美洲和欧洲主要城市的机场、火车站和购物中心内举行。在亚洲,估计活动全程总共会接触到21亿名消费者。

http://www.oliveoilworldtour.cn

欢迎登录微信,关注@橄榄油世界之旅

消息来源:Olive Oils from Sp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