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五道简单菜肴将能帮助上班族打造健康身体

Olive Oils from Spain
2019-06-24 09:00 3789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认为,西班牙橄榄油能够完美地融合进中餐之中,并能帮助打造健康身体。

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持续加快和工作压力的持续提升,上班族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来自《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的数据表明,在中国的大城市,超过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近60%的白领过度疲劳,健康白领所占比例不足3%。

ive Oil, the ingredient of a balance diet
ive Oil, the ingredient of a balance diet

此外,饮食不健康和不规律还会直接引起身体健康问题。一个值得注意的社会现象是外卖文化的流行。由中国饭店协会和美团网进行的调查表明,22%的中国年轻劳动力一天点一次外卖食品,69%一周至少点一次,只有2%完全不吃外卖。

西班牙橄榄油能够完美地融合进中餐之中,并能帮助打造健康身体。以下这几道采用西班牙橄榄油的低热量和健康菜肴能够被带到办公室:

1.  芥蓝炸鸡脯(177千卡)

鸡脯香脆美味,不必担心发胖;易于准备。

2.  莲藕排骨汤(91千卡)

排骨能够为人类带来高品质蛋白和必需的脂肪酸。西班牙橄榄油的香味能够和莲藕排骨汤完美融合。这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靓汤。

3.  玉米青豆炒虾仁(190千卡)

这是一道诱人菜肴,色彩丰富,口感顺滑,也是营养和美味上面的良好选择。与此同时,对工作繁忙的办公室一族来说,这道菜也是一道非常经典的快速制作佳肴。

4.  醋拌黑木耳(70千卡)

黑木耳是一种著名的食用菌,味道好,风味独特,富有营养。这种富有营养的食材能够被用作“沙拉”主菜,再加上几滴西班牙橄榄油,可以成为夏日餐桌上的最佳选择。

5.  煎龙利鱼(93千卡)

龙利鱼新鲜美味,口感顺滑,富有蛋白质和营养。

2018年,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Olive Oils from Spain)与欧盟(European Union)一道推出了为期三年、名为“橄榄油世界之旅”(Olive Oil World Tour)的推广活动,该活动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橄榄油在健康上面的好处和健康的欧式生活方式。自此之后,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成功地将关于橄榄油的独特文化和不可胜数的应用,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消息来源:Olive Oils from Sp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