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致词2018年中国国际铝业周

诺贝丽斯
2018-11-16 15:18 6165
日前,全球铝压延和回收领域领导者诺贝丽斯参与了2018年中国国际铝业周。在CEO论坛环节,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清在论坛上分享了铝材在汽车轻量化方面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诺贝丽斯董事总经理刘清强调公司致力于投资和开发中国汽车铝市场

上海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铝压延和回收领域领导者诺贝丽斯参与了2018年中国国际铝业周。在CEO论坛环节,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清在论坛上分享了铝材在汽车轻量化方面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其中,刘清先生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

  • 轻量化铝材显著提高了汽车性能、安全性和设计感,从而在汽车板材市场上能更有效地与钢材竞争。
  • 可持续性是诺贝丽斯业务的核心,铝材的特性对于减少车辆二氧化碳排放和实现客户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
  • 公司正在与汽车行业客户协同创新,诺贝丽斯拥有40多年开发铝材解决方案的经验,使汽车制造商制造下一代汽车成为现实。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刘清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刘清

刘清先生还回应了关于诺贝丽斯中国常州工厂的汽车铝材产量扩容项目的进展问题。1.8亿美元的投资将使热处理铝板的产量翻倍至10万吨,以更好地满足亚洲市场对汽车用铝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本次扩容项目将预计创造约160个就业岗位。

关于诺贝丽斯先前表示有意向收购爱励铝业的事宜,刘清先生说:“在中国,诺贝丽斯将通过进入高价值、高需求的航空航天领域来推进产品组合的多样化。”

会议中,刘清先生还强调:“中国对商业持开放态度,因此,在当前的环境下,我们希望为中国铝材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除此之外,如果诺贝丽斯和爱励铝业的能够完成,将使中国成为铝合金创新、航空航天以及汽车用铝领域的领导者。”

诺贝丽斯预计,2018年全球汽车用铝板材的需求量为150万吨,其中亚洲市场仅占10%,大约15万吨。然而,亚洲的需求增速全球较高,市场整体需求量有望在2025年与欧洲持平。届时,全球铝材总需求将达到350万吨,预计亚洲地区将占总量的三分之一。

消息来源:诺贝丽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