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获得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Novelis
2022-09-29 11:00 2684

江苏镇江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导者诺贝丽斯今日宣布,其位于江苏省镇江市的工厂已获得全球权威铝价值链标准制定与认证组织 -- 铝业管理倡议(Aluminium Stewardship Initiative,以下简称"ASI")的绩效标准认证。这是继2022年5月其常州工厂获得ASI认证后,诺贝丽斯在中国积极推进ASI认证获取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彰显了公司在铝业价值链整体的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示范作用。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

"我们很荣幸诺贝丽斯镇江工厂能够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这证明诺贝丽斯在铝材产品生产过程中充分遵守了环境、社会与企业治理方面等各项原则。"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表示,"未来,在‘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宗旨驱动下,诺贝丽斯将继续致力于与客户和行业上下游建立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更多前沿、低碳、可持续的铝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可持续经济模式在中国的构建与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导者,诺贝丽斯将乘势而上,专注运用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将具备更轻量化的设计、更绿色低碳的生命周期的高效铝材解决方案带给全球与中国市场的客户,推动行业和社会朝着循环经济的方向迈进。诺贝丽斯更于早前宣布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2026年前将碳足迹减少30%,并将在2026年前实现废弃物填埋量降低20%、能源强度降低10%、用水强度降低10%。

伴随高质量发展与"双碳"目标在中国的深入推进实施,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上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诺贝丽斯为抓住机遇并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正在中国市场不断探索铝材应用的新前景,充分挖掘铝这一无限可回收材料在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中的潜力,使铝在推动本地厂商降本增效、满足快速增长的本土市场发展需求,与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发挥应有价值。

诺贝丽斯致力于实现其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工厂均获得ASI认证的目标。目前,诺贝丽斯在韩国和欧洲的所有工厂已获得了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认证。在巴西,诺贝丽斯位于平达莫尼扬加巴的工厂及其14个废料收集设施已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诺贝丽斯在北美的3家工厂亦获得了ASI绩效标准认证。

ASI认证标识
ASI认证标识

ASI首席执行官 Fiona Solomon 表示:"我们衷心祝贺诺贝丽斯镇江工厂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航空航天铝材产品在强度、延展性、损伤容限和疲劳性能等方面有严格的性能要求。诺贝丽斯镇江工厂此次能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不仅展现了其所生产的铝材产品拥有卓越性能,可满足中国和全球航空航天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同时也表明其产品是在负责任标准下生产的,符合铝业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方面的各项要求。"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于2013年正式投产,是中国首个专注于高端航空航空航天产品和商用厚板的生产工厂。依靠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与制造能力,其不断为中国与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铝材产品。2021年10月,诺贝丽斯携手江苏省镇江市启动了镇江工厂铝压延及回收产能的扩建,并将打造中国首个汽车用铝闭路循环回收系统。完工后,诺贝丽斯镇江工厂将与常州工厂一起为中国与全球汽车客户创建一个从卷材生产、热处理和闭路循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赋能汽车与交通运输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Nove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