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入围名单出炉

-- 荣誉之战 谁能问鼎?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8-09-21 18:22 6072
9月20日,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暨教育生态大会入围投票圆满结束。“智慧教室知名品牌”和“智慧校园知名品牌”30强,“智慧教育投影机知名品牌”和“智慧教育创新奖”20强榜单新鲜出炉。

北京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8年初《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印发,中国教育装备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对于市场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要不断提高公司产品或者解决方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不断扩大市场占有,推动行业更好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很多教育企业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品牌力量变得尤为重要。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公布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公布

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暨教育生态大会以“荣耀10年 新生态-见未来”为主题,正是希望通过活动甄选出具有先进性和前瞻性的企业和品牌,助推中国教育装备产业向智能化发展。9月20日11时30分,品牌盛会入围投票圆满结束。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投票大战,智慧教室知名品牌智慧校园知名品牌30强,智慧教育投影机知名品牌智慧教育创新奖20强榜单新鲜出炉。

四大奖项角逐激烈,品牌之战为教育为梦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30/20强争夺之战中,投票数量创造历史之最,最终官方公示投票共计1530337票。

随着科技迅速发展,技术不断地升级迭代,以教室的教学场景为依托,致力于实现教学过程的智能化,围绕教学应用视音频等设备,比如交互智能平板、录播、电子书包等并搭配软件及信息系统等相关企业和品牌越来越多。智慧教室面向教室中的教学场景,运用交互智能平板、答题器、电子书包等设备,并搭配软件应用及信息系统,致力实现教学过程的智能化。从本次品牌争夺之战可以看出来,智慧教室知名品牌的品牌众多竞争十分激烈。这也将不断推动教室应用场景的智能化发展,从而推动教育信息化2.0发展。

与教室一样重要的另一个场景就是校园,本次投票中较为激烈的也有智慧校园知名品牌。智慧校园的核心特征是师生不同角色的个性化服务、校内各应用和服务领域的互联和协作、学校与外部世界间的交流和感知。在智慧校园知名品牌奖项争夺中涌现了很多企业,他们不断跟随政策导向、满足市场需求,为智慧校园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较前两个奖项,智慧教育创新奖智慧教育投影机品牌竞争没有那么激烈,但是两个奖项也为市场筛选出了有品牌代表性的公司。

教育市场驱动加大,荣誉之站将迎专家评审

中国的教育市场规模巨大,主要受三大因素驱动:教育人口、教育经费支出和国家政策法规。近年来国家政策和家庭可支配收入对教育的投入同步提高,分别占我国GDP比例达4%和2%。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推进,教育领域对教育装备的品牌、内容以及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严格。在此背景下,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将组织专家团队对入围企业进行一一评审,专家们将对企业进行新一轮更加严格的考验。专家评审之后,“品牌盛会评选活动组委员会”将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进行再次审核,同时对各个评审阶段的企业或人物的各项得分进行综合评定得出最终的获奖企业。

谁能经过层层选拨登上荣誉之巅?谁能攻城略地,逐鹿教育信息化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入围企业首字母排序)
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入围企业首字母排序)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