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与金力泰达成解散合资企业协议

2018-11-14 17:01 28170

上海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日宣布与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于2019年2月28日(“解散生效日”)解散双方在中国设立的合资企业 -- 上海艾仕得金力泰涂料有限公司(“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为商用车提供涂料。

合资公司解散后,根据艾仕得的业务发展战略,艾仕得将作为独立公司,凭借其在全球商用车涂料市场领导地位、对环境负责的先进涂料技术及专业能力,继续为中国商用车涂料市场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更高效地服务其中国商用车客户,以助力客户取得更大成功。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