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帮在线教育荣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创新幼教生态

2018年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由新京报和山水创投联合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乌镇创客之夜”完美落下帷幕。联帮在线教育受邀参加并斩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殊荣,以双师课堂模式奠定幼儿在线教育未来之路。

浙江嘉兴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由新京报和山水创投联合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乌镇创客之夜”,在近百位投资界的大咖导师、企业家和众多创客企业的共同见证下完美落下帷幕。联帮在线教育受邀参加并斩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殊荣,以双师课堂模式奠定幼儿在线教育未来之路,让更多幼儿享受优质教学内容。

联帮在线荣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
联帮在线荣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

作为中国创投行业的风向标事件,“乌镇创客之夜”从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区块链、新零售、知识付费等十大领域的200多个项目中评选出50强创新创业企业,不仅是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精彩回应,也为资本投资指明方向,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指南。

联帮在线教育荣获“2018年度中国寻找创客50强”
联帮在线教育荣获“2018年度中国寻找创客50强”

联帮在线教育深耕幼儿教育领域,引入创新性“双师课堂”模式,通过互联网数字化的传播渠道,将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输送到二三四线城市,打破优质教育资源短缺以及受制于地域的困境,惠及越来越多的中国幼儿。联帮在线教育旨在从幼儿教育生态层面出发,以国际化的标准掀起中国幼教行业的教育方式变革,引领中国幼儿教育与世界比肩。

联帮在线创始人/CEO 李白
联帮在线创始人/CEO 李白

作为国内幼儿在线教育行业中的领先品牌,联帮在线教育首创了“教学内容+教师资源+教学管理系统+硬件的整体解决方案。联帮在线教育创始人兼CEO李白指出“幼儿园双师课堂是一个独特的教学情景,它应该具有独特的双师互动模式,因此我们整体的产品实际上是一套幼儿园运营服务大产品的概念。”

“家园共育”是联帮在线教育一直秉承的幼儿教育方式,为国内幼儿教育生态的重构和升级提供了变革的方向。联帮在线教育有机整合了幼儿园和家庭中的教育场景,通过一块“互动大屏”共享全世界的优质师资和联帮在线教育自有的科学化课程体系,在较大化利用世界级优秀教育资源提升幼儿教育水平的同时,也为二三四线幼儿园的师资的积累和教研水平的攀升提供策略性的指导与支持,实现与家长、幼儿园三方的共赢共进。此外,平台内幼师的自身长线成长规划也是联帮在线教育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高素质且高稳定性的幼师队伍,大大增强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正是联帮在线教育在to B和to C两个层面积极布局,开启了中国的幼儿教育行业发展的一个崭新阶段。

本次乌镇创客之夜“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荣誉,不仅是对联帮在线教育幼儿“家园共育”创新教育模式的肯定,更是对其坚持打造国际化的民办幼儿园品牌初心的鼓励,联帮在线教育将藉此继续专注于幼儿教育领域,让更多幼儿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消息来源:北京联帮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