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Lumina获ISO 9001:2015质量认证

为3D感应和LiDAR提供创新专利VCSEL技术的行业领先供应商获得ISO 9001认证
TriLumina Corp.
2018-11-14 09:28 6611
为消费者、工业和汽车系统提供3D感应照明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TriLumina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发的ISO 9001:2015标准认证证书。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消费者、工业和汽车系统提供3D感应照明产品的领先供应商TriLumina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简称ISO)颁发的ISO 9001:2015标准认证证书。TriLumina因接受Perry Johnson Registrars, Inc.的首次正式审计而获得此认证。

TriLumina首席执行官Brian Wong表示:“作为任务关键型照明技术和产品的供应商,质量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获得此证书增强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高标准的产品的承诺。”

ISO 9001标准的关键在于持续改进的理念。此标准本身没有提出质量要求,但需要企业组织自己定义这些目标,并通过持续改进流程来实现这些目标。一旦实现了这些目标,他们必须不断接受重新评估,以实现流程的持续改进。

Wong称:“持续改进的理念可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持续满足和超越他们要求的高质量产品,进而从中受益,与此同时,持续改进的流程能够减少浪费和提高效率,这也会让我们受益。”

ISO 9001是一项国际标准,通过明确规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评估企业绩效,持续升级和改进业务流程并确保符合质量管理体系。

详情请发电邮至mailto: info@TriLumina.com,或访问:http://www.trilumina.com/

消息来源:TriLumin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