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厨房•改变未来丨2023京都新品及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慧聪餐厨网
2023-10-31 14:08 2455

山东滨州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下午,由京都厨业举办数字厨房•改变未来——2023京都新品及赋能大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曙光铂尊酒店成功举办。慧聪餐厨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参与本次大会的媒体传播。


本次活动邀请了厨具工程商、工程设计公司、连锁餐饮等,旨在向业界人士发布京都厨业最新的产品,让行业同仁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新品的优势和特色;同时,设置了经销商论坛和一系列经销商赋能培训课,为嘉宾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出席本次大会的部分领导有:慧聪餐厨网总经理傅长波、青岛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GCH大中華酒店集团中央采购总监董华达、河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监事长李静兰、南昌市酒店用品行业商会秘书长刘海滨、黑龙江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杨玉林、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大伟、浙江省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蒋昭爱、北京商用厨具协会执行会长吴杲、山西省厨具协会会长朱英海、山东省厨具协会常务会长杨鸿利、山东京都厨业董事长王冲、山东京都厨业总经理赵盼江等(排名不分先后)。

领导致辞

下午14时,大会正式开启。作为餐厨行业的专业媒体,慧聪餐厨网一直以媒体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发展。近年来,更是专注于打造抖音、视频号等短视频矩阵,成为抖音首家认证的B端MCN机构,目前可做到快速、高效找准企业定位,全方位策划并拍摄剪辑短视频。从人、厂、货三个维度树立企业品牌,覆盖短视频用户。本次大会,慧聪餐厨网也作为特邀媒体,全程参与本次大会的媒体传播。在大会一开始,慧聪餐厨网总经理傅长波女士进行致辞,傅总表示:智能化、环保节能化、个性化将是中国未来商用厨具市场的发展方向,技术的进步和产品质量将成为企业的竞争力。

京都厨业作为一家集现代化、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综合性不锈钢商用厨具制造企业,一直都以"打造工程型商用厨具产品的典范"为目标,靠着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京都厨业在业内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会议现场,京都厨业总经理赵盼江进行致辞,赵总表示:未来京都厨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品、赋能经销商,致力成为厨具生产服务商。

新品发布会

一直以来,京都厨业都保持着对市场的敏感,在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的同时,也在节能环保方面下足了功夫,新品发布会环节,京都厨业发布了京都神往系列节能灶、多格蒸柜、净食机和煮粥机,技术迭代快速的商厨行业,京都不断自主创新,为中国商厨行业贡献力量。

目前,商用厨具普遍存在高耗能和高排放的情况,京都炉灶事业部郭旭泽介绍的京都神往系列节能灶,利用国际先进的灶具和外观专利技术,使得该系列产品具有节能、环水保护、余热利用、红外反射、封闭燃烧、静音等核心优势,解决了商用厨具普遍存在的问题。

发布会环节,京都电磁事业部邵腾带来多格蒸柜、净食机和煮粥机的新品精介。多格蒸柜设计了独立舱室,解决了食品串味的问题,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净食机在净化果蔬、肉类、谷物的同时,保全食物本身的营养;煮粥机是京都厨业耗时两年多研发的智能煮粥机,智能配比、智能制作、智能控温,不仅解放了双手,也让一碗好粥的制作变得更简单。


经销商赋能培训

利他思维是一个企业价值的体现。健康的商业体系是企业通过创新为驱动力来创造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以创新解决顾客的痛点。青岛理工大学教授黄居鑫进行主题演讲,讲解京都厨业商业智慧厨房项目的成果和进展。

智慧厨房是京都厨业运用智慧物联网技术开发的,大会现场,京都智慧厨房顾问谢仲亮先生带来赋能主题演讲"数智物联网食堂融合方案",现场为我们讲解智慧厨房的场景应用。

智慧厨房数字厨房论坛

探讨行业新未来,分享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和技术创新,共同携手为行业的未来添砖加瓦,迎接行业新机遇!作为本次新品及赋能大会的重头戏,五位嘉宾分别阐述了:当下工程商看重的服务诉求;预制菜和中央厨房的发展趋势;项目设计如何为销售提供最佳助力;连锁酒店对厨具设备、配套设施方面的需求和合作方式;京都厨业如何为经销商提供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讨论。

论坛嘉宾:

山东京都厨业总经理 赵盼江

GCH大众化酒店集团中央采购总监 董华达

上海洪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文烨

南京乐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如波

哈尔滨市海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海峰


至此,2023京都新品及赋能大会圆满落幕。创新和迭代是对当下中国制造业最有力的推动,未来,京都厨业将秉承优良的传统,携手行业同仁共同奋进。慧聪餐厨网将同行业同仁一道,以媒体的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慧聪餐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