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工业4.0专家到访森赫电梯,共话电梯智能制造未来

2018-11-12 18:18 7413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中德经贸合作日益紧密,民心相通走向深入,中欧命运共同体初露头角。11月8日,德国工业4.0专家团队到访森赫电梯,探寻森赫电梯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本源,进一步推进德国智能制造技术在电梯领域的转化落地。

湖州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中德经贸合作日益紧密,民心相通走向深入,中欧命运共同体初露头角。11月8日,德国工业4.0专家团队到访森赫电梯,探寻森赫电梯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本源,进一步推进德国智能制造技术在电梯领域的转化落地。

德国工业4.0专家到访森赫电梯,共话电梯智能制造未来
德国工业4.0专家到访森赫电梯,共话电梯智能制造未来

 

德国工业4.0专家到访森赫电梯,共话电梯智能制造未来
德国工业4.0专家到访森赫电梯,共话电梯智能制造未来

此次德国专家团由亚琛应用技术大学机电系教授约尔格·沃勒特先生担任团长,德国工业4.0概念领军企业昆陆公司董事长汉斯·格哈德·佩廷格先生、亚琛工业大学机床实验室高级工程师西蒙·斯托姆斯先生、德国集成电路和集成系统著名设计专家京特·葛洛博士、ERP领域高级工程师海克·约瑟夫·马丁先生等随行。

专家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森赫电梯展厅和车间,了解公司发展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随后,森赫电梯生产总监沈明明、技术总监牛有权、国际贸易部经理顾云峰等与德国专家团队进行座谈,双方就电梯智能制造未来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德国专家团队结合德国工业4.0建设情况,ERP系统运用及机械工程、自动化等领域进行经验分享,为森赫“智能制造”出谋划策,双方探寻更多合作可能。

作为一家极具国际化视野的电梯品牌,森赫电梯自创立之初便坚持走合作创新之路,不仅拥有境外全资子公司(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还受邀参加亚太APEC领导人峰会等多项国际活动,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森赫电梯始终秉承德国严谨、务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只为安全到达”的理念基础上做创新性研究,将德国制造与中国市场深度融合。此次走访活动,实现了双方在高科技重要领域的高水平对接,德国工业4.0专家看准森赫在产品品质、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的优势,希望未来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打造中德合作共赢典范。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