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株)Panacell Biotech、外泌体蛀虫制造方法申请3项专利

Panacell Biotech Co., Ltd.
2023-11-09 10:42 5975

韩国首尔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食药局细胞处理认证的机构兼干细胞专门研究机构(株)Panacell Biotech(代表崔承浩院长)并表示 正在申请NK细胞培养液来源的外泌体,脂肪干细胞(ADSC)培养液来源的外泌体以及确立了乳清(牛奶凝固后剩下的液体)来源的外泌体的制造方法, 包括利用该方法制造的外泌体在内的化妆品组合物的3个专利。

干细胞培养液来源我外泌体的分析结果 (来源:Panacell Biotech SEOUL KOREA)
干细胞培养液来源我外泌体的分析结果 (来源:Panacell Biotech SEOUL KOREA)

外泌体制造专利的核心是利用高速离心机和TFF过滤系统(Tangential-Flow-Filtration System)将从健康人腹部或大腿部采集的皮下脂肪干细胞和静脉血管采集的血液内NK细胞培养过程中获得的培养液分离出外泌体。

据专家介绍,TFF过滤装置是为了防止滤膜表面出现样品四纬稀弄(fouring),以与滤膜平行形成流体流动的方式,适合高浓度的样品。用这种方法提取了超高浓度的外泌体,并将其Western Blot分析证明了这一点。

外泌体对品的皮改善效果

外泌体化妆品是指含有外泌体的化妆品。外泌体是细胞分泌的纳米粒子,含有蛋白质、核酸、脂质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据悉,这些生物活性物质具有皮肤再生、抗炎症、抗氧化、美白等多种皮肤改善的效果。

外泌体化妆品是将这些细胞外包裹体直接涂在皮肤上,改善皮肤效果的化妆品。

外泌体的皮肤吸收率高,可以将生物活性物质传递到皮肤深层。另外,它具有与细胞类似的结构,皮肤亲和性高。这可以超越普通化妆品因原料或皮肤结构等原因吸收率为1~3%的问题,从而成为解决的方法。

Choi Seung Ho代表理事表示:"以研究开发人体细胞来源的外泌体的经验为基础,正在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和医疗机构共同努力开发外泌体细胞治疗剂和化妆品"。

消息来源:Panacell Biotech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