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nda》在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上荣获Tokyo Grand Prix大奖

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 (TIFF) 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并在第9天的颁奖典礼上揭晓了获奖者名单。东京国际映画祭今年共展出181部电影,不计算最终日的参展人次的话,活动共吸引了62,125位影迷参于展映活动。

东京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 (TIFF) 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并在第9天的颁奖典礼上揭晓了获奖者名单。东京国际映画祭今年共展出181部电影,撇除最终日的出席人次,活动共吸引了62,125位影迷参于展映活动。Tokyo Grand Prix 由 Mikhael Hers 执导的《Amanda》获得。关于各单元获奖者名单,详见下文: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1060047?p=images

- 主竞赛单元
Tokyo Grand Prix:《Amanda》(由 Mikhael Hers执导)
审查员特别赏:《Before the Frost》(由Michael Noer执导)
优秀监督赏:Edoardo De Angelis(《The Vice of Hope》)
优秀女优赏:Pina Turco(《The Vice of Hope》)
优秀男优赏:Jesper Christensen(《Before the Frost》)
优秀艺术贡献赏:《The White Crow》(由Ralph Fiennes执导)
较佳剧本WOWOW赏:《Amanda》(联合编剧:Maud Ameline和导演Mikhael Hers)
观客赏:《半世界》(由阪本顺治执导)

- 亚洲未来单元
亚洲未来较佳影片奖:《A First Farewell》(由Lina Wang执导)
由国际交流基金Asia Center颁发的亚洲精神奖:导演Huang Huang(《Wushu Orphan》)

- 日本电影Splash单元
较佳影片奖:《Lying to Mom》(由野尻克己执导)
日本电影Splash较佳导演奖:导演武正晴(《铳》),导演田中征尔(《Melancholic》)

- 宝石奖:木龙麻生(《Lying to Mom》和《The Chrysanthemum and the Guillotine》)、Lien Binh Phat(《The Tap Box》)、Karelle Tremblay(《The Fireflies Are Gone》)和村上虹郎(《铳》)。

评委会主席Brillante Ma Mendoza评价说,《Amanda》是“一部看似简单却并不简单的电影”和“一个复杂的人类情感故事”。Mendoza随后分享了他对本届映画祭的总体看法:“评委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在过去这些天里,从多样的入围电影中选出获奖者是一件相当具挑战性的事。”他还对导演助理、制片经理等幕后工作人员,以及TIFF志愿者的“亲切、热情和友好”表示感谢。

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官网:https://2018.tiff-jp.net/en/

 

消息来源: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