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ang Huang的《Wushu Orphan》获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亚洲精神奖

奖项由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 颁发
在11月2日举行的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TIFF)颁奖典礼上,导演Huang Huang执导的《Wushu Orphan》获得了由国际交流基金Asia Center颁发的“亚洲精神奖”(Spirit of Asia Award)。

东京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11月2日举行的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TIFF)颁奖典礼上,导演 Huang Huang 执导的《Wushu Orphan》获得了由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Japan Foundation Asia Center)颁发的“亚洲精神奖”(Spirit of Asia Award)。该奖项颁发给 TIFF 亚洲未来单元的一位潜力导演,获奖影片超越文化和国界,有很大机会在国际上取得成功。从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 理事长安藤裕康(Hiroyasu Ando)手中接过奖杯,Huang 英文、日文和中文感谢了评审团和 TIFF 的影迷,他补充道:“也许有一天我会成为‘亚洲的过去’中的一员,但现在我还是要为获得亚洲未来奖而感谢您。”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1060052?p=images

Lina Wang 执导的《A First Farewell》荣获较佳亚洲未来电影奖。Mikhael Hers 凭借其执导的《Amanda》而摘得电影节较高奖项 Tokyo Grand Prix。

今年是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 和 TIFF 五度联手,目标通过在日本展示亚洲影片、在亚洲展示日本影片,以及通过 TIFF 将亚洲人才带到世界各地,加深亚洲内部的相互了解。

亚洲短篇集电影系列:《亚洲三面镜》(Asian Three-Fold Mirror)全球首映

亚洲短篇集电影系列的第二部影片《亚洲三面镜2018:旅程》(Asian Three-Fold Mirror 2018: Journey)于10月26日举办了全球首映。这项合作完成的项目旨在加深亚洲邻国之间的互动,并丰富文化理解和探索亚洲特色和生活方式。

全球首映活动上,三位年轻导演 Degena Yun(中国)、松永大司(Daishi Matsunaga)(日本)和 Edwin(印尼)介绍了他们的电影以及演员阵容:印尼高人气男演员 Nicholas Saputra、中国知名女演员 Jin Chen、崭露头角的女演员 Zhe Gong、日本知名男演员长谷川博己(Hiroki Hasegawa)、缅甸女演员 Nandar Myat Aung(首次出演故事片)、印尼高人气女演员 Agni Pratistha 及其同胞男演员 Oka Antara。

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 推出第五版 CROSSCUT ASIA: Soundtrip to Southeast Asia

国际交流基金 Asia Center 的 CROSSCUT ASIA 系列主要展示亚洲电影,聚焦亚洲国家、导演、演员和主题。今年,第五版 CROSSCUT ASIA: Soundtrip to Southeast Asia 展示了具有丰富音乐风格的电影,反映了东南亚的过去和现在。

- 座谈会:导演谈论他们的“Soundtrip Cinema”

10月26日,执导《Chaotic Love Poems》的 Garin Nugroho、执导《Go-Go Sisters》的 Nguyen Quang Dung 以及执导《Respeto》的 Treb Monteras II 在座谈会上解释,音乐一直是整个亚洲地区电影制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第31届东京国际映画祭于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办。

消息来源: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