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邀出席CIIE德商会圆桌会议,共商CSR发展大计

2018-11-12 10:16 6411
2018年11月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应邀出席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德国馆内举行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小组讨论会议。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应邀出席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CIIE”)德国馆内举行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小组讨论会议。该会议由德国商会主办,旨在为德国企业创造在华践行CSR的经验交流平台,探讨较佳本地实践模式,携手志同道合的企业,更好地推动中国CSR项目的发展,共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业务发展与战略部副总裁李涛代表集团参加CIIE德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小组讨论会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业务发展与战略部副总裁李涛代表集团参加CIIE德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小组讨论会议

 

 

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业务发展与战略部副总裁李涛代表集团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分享了TUV莱茵近年来在中国践行CSR项目的经验和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

除了TUV莱茵,来自拜耳、朗盛、赢创等著名德企的首席执行官及企业传播总监参加了该圆桌讨论会并发表了演讲。他们介绍了所在企业目前进行的标志性项目,这些项目均被入围德商会主办的“2018同心同行同力”奖。

李涛表示:“圆桌讨论意义匪浅且收获很大,德国企业传承着同样的文化源头和背景,在中国市场无论是营商还是推动CSR项目落地,有可能面临相类似的挑战和机会。德商会此次打造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汇聚于此,彼此分享较佳实践经验,建立协同,扩大在中国CSR的影响力和受惠人群。对TUV莱茵来说,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积极参加各类CSR活动,为人类、技术、环境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TUV莱茵拥有一套成熟的CSR战略体系,有力地支撑其业务的有序开展,不断引领着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向前发展。具体体现在企业管理、雇佣关系、服务和社会关系等层面。TUV莱茵始终将CSR摆在集团重要的战略地位,并使CSR的实践成果受益于商业伙伴和利益相关方,通过设计特定的CSR项目来满足多方的需求,持续扩大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件。TUV莱茵CSR的活动不仅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其模式更能被高效借鉴和复制。

李涛称:“TUV莱茵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始于1989年。在CSR领域,我们主要把重心放在教育支持、消费者健康安全、可持续消费与环境保护四大方面。在教育领域,我们帮助边远贫困地区的学生、教师和学校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提到有代表性的项目,包括:“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可持续消费少儿读本开发计划”、以及“爱飞翔 · 乡村教师培训计划”。一个好的CSR活动,对内能够帮助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文化与政策,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对外,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同时也从监管机构和客户当中赢得更多信任和帮助,逐步扩大项目影响力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圆桌讨论会圆满结束。李涛表示明年会继续参加德商会“同心同行同力”的评选,“展望未来,我们期待开展更多类似的交流讨论会,让我们CSR的活动发展更上一层楼。TUV莱茵将持续致力于CSR,并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吸引并鼓舞更多的人群加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