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斩获中国宠物行业至高荣誉“年度杰出主粮”奖项

持续引领中国宠物市场 积极践行企业互惠承诺
玛氏公司
2018-08-28 18:48 10260
前天,玛氏宠物护理旗下的宠物营养及皇家宠物食品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大会颁奖典礼上,玛氏宠物营养旗下品牌宝路狗粮和皇家宠物食品双双斩获 PFA AWARD  “年度杰出主粮”这一中国宠物行业较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

上海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前天,玛氏宠物护理旗下的宠物营养及皇家宠物食品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览会。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的重重考验,在大会颁奖典礼上,玛氏宠物营养旗下品牌宝路狗粮和皇家宠物食品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脱颖而出,双双斩获 PFA AWARD  “年度杰出主粮”这一中国宠物行业较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

玛氏宠物护理旗下宠物营养和皇家宠物食品领取第二十一届亚宠展“年度杰出主粮”奖项
玛氏宠物护理旗下宠物营养和皇家宠物食品领取第二十一届亚宠展“年度杰出主粮”奖项

为了更好地迎接今年的这次盛会,玛氏宠物营养别出心裁地将展台打造成“玛氏妙趣博物馆”,并首次全品牌展示旗下产品, 推出“宝路公益站”、“维嘉猫咪学院”、“爱慕斯科学研究站”、“美式天然营地”等活动,以多元化的方式向宠物主人推广权威的科学喂养和宠物护理知识,帮助中国的消费者成为更负责任的宠物主人;在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皇家宠物食品第四年举办了“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公益活动,内容包括发起皇家宠物食品 “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向全国多所高校定向捐赠户外猫粮,并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共同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向年轻一代普及科学关爱观念,进一步向活动参与者传递皇家“匠心为犬猫”的品牌理念。

“宝路、伟嘉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全球宠物食品领导品牌,在过去的二十几年中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玛氏宠物营养总经理牛英华也指出:”在中国深耕多年,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和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玛氏宠物营养不断创新并升级产品配方,致力于为宠物带来科学健康营养。除此之外,我们也不断拓展宠物医院体系、宠物可穿戴设备、大数据处理等业务,从宠物的食、住、行各方面,全方位为宠物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作为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在中国较大的宠物食品品牌,玛氏皇家始终秉持着对犬猫的尊重,以匠心为犬猫的理念,凭借着关怀犬猫的初心大力投入于质量与品质的管控,致力于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今年能够再次收获这一中国宠物行业的至高荣誉是对皇家品牌理念和实践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玛氏‘质量’和‘互惠’原则的体现。”

在玛氏“五大原则”的指引下,玛氏公司还在更多方面关注宠物的健康与成长,积极履行对中国以及更多利益相关方的互惠承诺。玛氏宠物护理学院通过打造和完善宠物护理在线学院,在多个城市开设线下“萌宠幼儿园”,携手“它基金”打造全国首辆公益救助车等各类社会公益项目,助力行业进步和发展同时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2018年,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皇家兽医师峰会,联合全球行业领袖、专家及兽医师代表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2017年,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举办了 “点滴爱心 健康你我他”公益活动和“PET TALK 宠物家长会”交流活动,宣传宠物免疫知识,呼吁构建和谐的人宠生态。

未来,玛氏公司还将继续支持和举办更多公益活动,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互惠利益不懈努力,以推动行业发展,提升宠物与人类共同福祉,最终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