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皇家宠物日” 助力打造“宠物友好型城市”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8-05 14:37 7633
皇家宠物食品于8月2日在上海奉贤办公室成功举办第4届“狗狗上班日”暨“皇家宠物日”,特邀百位同事化身“宠物友好”大使,传递对宠物的热情与科学关爱,积极倡导带宠上班理念,共同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上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 -- 皇家宠物食品于8月2日在上海奉贤办公室成功举办第4届“狗狗上班日”暨“皇家宠物日”,特邀百位同事化身“宠物友好”大使,传递对宠物的热情与科学关爱,积极倡导带宠上班理念,共同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活动当天,100位来自皇家与玛氏各事业部的同事与爱宠体验了“宠物友好型办公室”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皇家精心设置了多项极具娱乐性的人宠互动活动,宠物主们可以通过知识问答、专家课程、健康体检等环节了解科学的宠物营养健康知识,解开宠物行为的密码,同时获得定制化营养健康建议,更加清晰地理解爱宠需求。此外,现场还有趣味走秀、大片拍摄、萌宠影院等趣味活动,让宠物主与宠物建立更为亲密的关系。皇家宠物食品深谙宠物的陪伴对于宠主的非凡意义,高度认同携带宠物上班为同事和企业带来的积极影响。此次“皇家宠物日”不仅成功打造了一次“负责任养宠”线下活动范本,传播宠物科学健康理念,更深刻地传递了皇家宠物食品热爱宠物、尊重宠物天性等深厚、开放的企业文化。

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第4届“狗狗上班日”暨“皇家宠物日” 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
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第4届“狗狗上班日”暨“皇家宠物日” 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

玛氏全球宠物护理的研究表明,把宠物带到工作环境中,不仅可以令同事精神放松、互信加深、合作流畅,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让他们在工作间隙相互交流养宠心得,从而带动更多人关爱宠物的健康与成长。自2015年皇家上海奉贤办公室成为宠物友好型办公室以来,每年均会举办“狗狗上班日”鼓励同事带宠上班,在办公区一同工作、互动。至今,共计420位同事、近120只犬猫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大众科学关爱宠物的健康与成长,进一步体现皇家宠物食品秉持犬猫优先这一理念的同时,积极致力于为健康快乐的职场文化注入更多活力。

皇家正致力于携手更多伙伴举行带宠上班活动 推动上海建设“宠物友好型城市”
皇家正致力于携手更多伙伴举行带宠上班活动 推动上海建设“宠物友好型城市”

为了持续发散升级“宠物友好型办公室”理念,皇家宠物食品正致力于携手更多伙伴举行带宠上班活动。2019年3月,皇家助力著名年轻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打造了首届“Red Zoo”员工带宠上班日,携手为犬猫创造更美好世界。未来,皇家还将积极与各宠物友好型场所联动从宠物行业、城市社区、高校园区、宠物诊所等重点场所入手,继续开展一系列人宠互动活动,引领建立宠物友好型社区,践行将上海建设为“宠物友好型城市”这一愿景。

自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秉持着“匠心为犬猫”的宗旨,皇家宠物食品始终坚持积极传播科学及负责任养宠的概念及精准营养的专业知识,致力于提高犬猫的福祉和生活质量。通过推出“营养未来”学生大使计划和青年教师计划,与各方共同建设负责任养宠的社会环境。同时,皇家坚持承担关爱流浪犬猫的社会责任,连续4年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公益活动,倡导科学救助行为,加速构造全社会关爱流浪犬猫的生态系统。

“皇家宠物食品积极践行‘为犬猫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这一愿景,‘宠物日’正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宠物的陪伴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带宠上班,不仅有助于宠物的自身健康,更能激发人们的活力和创造力。在未来,皇家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伙伴分享这份对宠物的热爱,共同引领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并把成功经验逐步拓展至社区乃至城市,真正为每一只宠物以及所有的爱宠人士,建立一个友好、可持续的和谐环境。”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