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亮点纷呈,SGS研讨会大放异彩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各个展区亮点纷呈SGS为帮助进口厂商顺利进入中国市场,11月7日在进博会服务贸易区SGS展位(1A3-013)开展了一场有关“纺织品中国市场的准入技术解读”主题研讨会,由SGS全球纺织品技术总监蒋红博士主讲。

SGS全球纺织品技术总监蒋红博士
SGS全球纺织品技术总监蒋红博士

 

进博会SGS展位“纺织品中国市场的准入技术解读”主题研讨会
进博会SGS展位“纺织品中国市场的准入技术解读”主题研讨会

围绕中国市场对纺织品的常规质量要求,对比了国标和ISO测试方法,贴心提示其中要注意的事项;随后逐一介绍了外衣、内衣、儿童服装、围巾手套等配饰、纺织寝具等在中国市场流通所要遵循的标准;最后着重介绍产品标准中质量要求和功能产品质量要求两方面。

蒋红博士在进博会现场为客户答疑
蒋红博士在进博会现场为客户答疑

研讨会后,仍有不少客户不愿离去,向蒋红博士咨询阻燃、抗菌、抗油污等测试问题,一位杭州赶过来的客户现场咨询产品防晒性测试的问题,蒋红博士现场耐心讲解良久。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